英雄技能简介(下篇)|王国保卫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1 23:28:34 作者:為妳條😘嫒妳*-* Language

7.迪纳斯国王英雄技能简介(下篇)|王国保卫战 - 第1张


生命 480
近战伤害 37-61
远程伤害 37-61
护甲 无
重生时间 15秒
技能1 皇家法令
释放一道光环,使附近的塔获得20%的范围和伤害加成。持续时间和范围随着等级的提升而提升(10秒)。
技能2 炮弹弹射
在一个地方标记X,随后降下炮弹,对身处X的敌人造成伤害,伤害和子弹数量随着等级的提升而提升(12秒)。
一个集输出和辅助为一体的英雄,拥有不错的远程输出和AOE能力,且二技能是和炮塔一样,无视50%的护甲的。迪纳斯还能给防御塔提供buff,增加伤害和范围,满记的时候只要一直在那个地方,便可使buff一直不消失,只可惜对兵营没用。缺点就是移速偏慢,而且有个视觉盲区,注意最好不要把迪纳斯直接放到战场前线,最好放在防御塔密集的地方,最大化的使用他的技能。

8.伊罗拉 东之歌英雄技能简介(下篇)|王国保卫战 - 第2张

生命值 450
近战伤害 15-23
远程魔法伤害 34-101
护甲 50%
重生时间 15秒
被动 普攻有80%的几率可以冰冻敌人(Boss除外)。
技能1 永恒冰冻
在地上铺兵,使在上面的敌人减速80%,范围随着等级的提升而提升(对Boss同样生效)(8秒)。
技能2 冰雪风暴
召唤冰刺打击前方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冰刺的数量随着等级的提升而提升(10秒)。
一个非常强力的英雄,身为远程英竟有50%的护甲和不低的近战能力,当然,多数情况下还是要用好伊罗拉的远程能力,毕竟是魔法伤害,还不低。但是遇到高魔抗的敌人确实是可以让她跟那些敌人肉搏的。技能1CD短而且能减速80%,效果很不错,普攻也有很大的几率冰冻一个敌人,延缓敌人的进攻非常不错 。二技能是一个不错的AOE,满级时打击的范围非常大,伤害也不错。总之是一个非常全能的英雄,有着除了马格努斯以外最快的移速。

9.英瓦尔 熊爪英雄技能简介(下篇)|王国保卫战 - 第3张

生命值 700
伤害 43-71
护甲 40%
重生时间 15秒
技能1 祖先的召唤
召唤1个持续10秒的祖先,数值和数量随着等级的提升而提升(10秒)。
技能2 熊形态
英瓦尔变成熊形态,期间伤害提升,每秒会恢复2滴血,无敌,但无法使用技能。伤害,持续时间随着等级的提升而提升(20秒)。
一个不错的英雄,一技能类似一个兵营,而且满级可以召唤3个,还有20%的护甲,有不错的生存能力。2技能非常的强力,技能持续期间英瓦尔无敌,如果变身前英瓦尔血不多,可以利用熊形态的持续回血来补血。

10.钢锯英雄技能简介(下篇)|王国保卫战 - 第4张

生命值 600
伤害 18-54
护甲 80%
重生时间 15秒
技能1 锯片弹射
扔出一个锯片,在敌人中弹射,并造成45点真实伤害,可弹射次数随着等级的提升而提升。
技能2 钻头攻击
伸出钻头,秒杀一名敌军(36秒/32秒/26秒)。
一个防守型的英雄,护甲高伤害低,基本上不要指望钢锯有什么输出了,伤害偏低,而且一技能虽然是真实伤害,但45的伤害除了哥布林和土狼都秒不掉。二技能还是不错的,拿来对付棘手的敌人不错,就是速度有点慢。


11.鬼侍英雄技能简介(下篇)|王国保卫战 - 第5张

生命值 650
伤害 25-75
护甲 60%
重生时间 18秒
被动 免疫恶魔死亡时的爆炸伤害
技能1 刀剑折磨
鬼侍召唤剑阵,对一定区域内的敌人造成真实伤害,伤害随着等级的提升而提升(15秒)。
技能2 死亡打击
鬼侍举剑蓄力一击,对一名敌人造成大量真实伤害,且有一定概率直接秒杀该敌人,伤害和秒杀几率随着等级的提升而提升(10秒)。
一个全能型英雄,除了是纯近战,基本没用别的缺点。拥有不错的伤害,不低的输出,AOE和单体伤害,真实伤害,还有概率秒杀,时不时触发一下也是挺好的,移速也挺快的,支援能力不错。而且免疫恶魔爆炸时的伤害,在有恶魔的关卡会更强,根本不用担心鬼侍会被爆炸炸死。

12.索尔英雄技能简介(下篇)|王国保卫战 - 第6张

生命值 650
伤害 44-55
护甲 70%
重生时间 15秒
技能1 雷霆之怒
索尔每次攻击都有25%的几率释放出一道闪电链,对多名敌人造成伤害,对第一名敌人造成真实伤害,其余敌人造成法术伤害,伤害和目标数量随着等级的提升而提升。
技能2 雷击
索尔丢出自己的锤子,对一定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且击晕敌人2秒,对丢出锤子的敌人造成真实伤害,其余敌人造成法术伤害,伤害随着等级的提升而提升(15秒)。
一个不错的英雄,有着不错的输出能力和控场能力,二技能可以用来拖时间用,甚至还能对空。一技能和伊格诺斯类似,触发的几率其实挺不错的,给予了索尔不弱的输出能力,缺点还是除了二技能之外就是个纯近战英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