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FPX战队老板立下Flag:三年之内,再拿一个世界冠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1 11:52:34 作者:峡谷男爵会下蛋 Language

前言:

近几年,我们LPL的成绩也是越来越好,许多战队都在努力向一个好的方向发展,今年的EDG夺冠也是让LPL再次挺直了脊梁。不过有的战队打得好也有战队打得不好,就比如曾经的两支冠军战队IG和FPX,这两支战队成绩看得出来是在逐渐下滑的,在这次的转会期,这两支冠军战队的人员也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IG战队那边冠军队员全部离开,而FPX战队这边也只剩下LWX了。

大家如今对这两支曾经的冠军战队抱有的希望也是越来越小,而在最近,FPX俱乐部的CEO李淳也是立下了Flag,直言三年内再拿一个冠军!

【英雄联盟】FPX战队老板立下Flag:三年之内,再拿一个世界冠军!-第0张

FPX战队CEO李淳:三年之内,再拿一个世界冠军!

前天是FPX战队成立的四周年,所以FPX战队也是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并且也为金贡选手举办了退役仪式,在这次的四周年中,FPX战队的CEO李淳也是进行了致辞,他说道:“成立第二年便收获双冠,此后两年颗粒无收,我们的信念、热情不敢于此,我们的可能更不止于此,FPX曾用行动践行了第一个”三年之约“的承诺,现在,我们邀请大家共同见证,三年之内,再拿一个世界冠军!”其实从这些话中可以看出,李淳对于俱乐部还是非常看好的,并且对战队也抱有很大的期望。

【英雄联盟】FPX战队老板立下Flag:三年之内,再拿一个世界冠军!-第1张

不过如今的FPX可以说是完全从零开始了,因为队伍几乎是变了一个样子,冠军队员的离去肯定是会对战队的实力造成很大的影响的。而在这次FPX战队四周年中,CEO李淳说出的这些话也是想让更多的观众去关注这支战队,因为冠军队员的离开肯定是会让俱乐部的热度下降的,而CEO李淳肯定也需要站出来说点什么来稳住观众们。不过这个三年之内再拿一个冠军的Flag立的确实有点大了,因为世界冠军可不是说说就能拿到的,并且FPX战队如今的实力并不强,解说米勒给出的评级也仅仅是A,而上面还有五支战队,这说明FPX的实力还是有待提高。

【英雄联盟】FPX战队老板立下Flag:三年之内,再拿一个世界冠军!-第2张

FPX战队还需要补强,CEO李淳立的Flag要想实现还是比较难的

从目前FPX战队实力来看,还需要进行补强,而Clid会不会加入FPX战队还需要等俱乐部进一步官宣,不过即使Clid来了,FPX整体实力仍然不是位于前列。这次转会期FPX的做法确实不是很好,队员们都纷纷离开,如果后面转会期到了,一些实力强的选手成为自由人那么FPX一定得考虑一下,这样一来三年内夺冠的这个Flag或许会更加容易。至少从目前来看,几乎是没有或者很少网友们认为FPX能够夺冠。

【英雄联盟】FPX战队老板立下Flag:三年之内,再拿一个世界冠军!-第3张

结语:

这次FPX战队的CEO都亲自发话三年之内要再拿一个冠军,并且他也讲了许多关于训练的科学化等等,既然战队CEO都立Flag了,那么我们就应该相信这只小凤凰,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再拿一个冠军,加油,FPX!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