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操入门|时空中的绘旅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0 17:11:58 作者:愆奕 Language

攻略汇总
前言:每每逛各种论坛的时候,总能看到一些已经有了好几个满级却死活过不去手动情况下很好过的关的求助帖,也常常看到所谓的3个满级低配拿框视频,对此我只想说,球球你们练练手操吧。

手操练好了有什么好处?就拿电影院来说,我现在可以做到2张80级ssr过30层,1张满级+2张80可以拿框(绘卷60+即可,想要看私我有截图,路辰的甚至可以录屏因为卡自从拿了框之后没拉过)虽然这个帖子我应该只会说一些入门操作,也就是基操,进阶操作比较难以理解也难以描述,因此希望你们自己参悟一下。

先来问2个问题:手操是什么?为什么要手操?
手操全称手动操作,手操的意义是让自动情况下不能过关的卡组可以做到通关甚至完美通关。
有很多人的手操技术是非常拉跨的,甚至可以说是不如自动,在这个帖子我希望你们可以做到手操至少要比自动好2个level,至少做到以下几点。

1.减少伤害溢出
一般来说自动会优先攻击血量最少的,如果敌方血量相同则攻击最左边的怪,而很多时候,左右两边的怪是完全相同的,让我们分情况讨论。
1)中间的怪是高伤高血怪。这时候当最左边的死了你的卡就会对它进行一个痧的刮,给对面拉条又没什么伤害,然后对面一个特技你这边挂差不多了。这时候可以有这么一种打法,开局集火最右边,最右边的挂掉了你的卡也会默认打最左边的。
2)中间的怪血量和两边的相似,特技不同。这时候先看特技,长按对面的怪就可以看到特技效果,如果是拉条,退条,冻结等效果建议优先打死
3)其他特例建议自己根据实际情况来。

2.控制特技条
又一个自动做不到的东西,控条。一定要对敌方的特技条有一点数,我用3张卡一起打他,这回合它会不会开特技?它特技条还差一点点,我似乎可以再打一下?多练才能心里有数,一般来说,正常的副本开局(对面特技条为零)可以选择集火一个怪,第一回合后这个怪会刚好差一丝开特技,第二回合换一个集火,让他们都只能第三回合开特技,而此时一般你自己这边也可以开了,直接把对面的特技扼杀在摇篮里。
注:此处只是列出一个通用打法,部分关卡并不适用此打法,建议结合实际使用。

3.合理释放小技能
自动又一个脑溢血操作,开局把所有能用的不能用的该用的不该用的小技能全用了,就这你还指望特技打伤害?有什么小技能是最好开局用的有什么是最好开特技用的?还有什么是要卡时机用的?
1)建议开局使用的小技能:增加特技进度,增加暴击(看情况,一般是开局用)
2)建议放特技时用的小技能:加攻击,加特技伤害,降低敌方防御等
3)建议等对面开特技的时候用的小技能:无敌,闪避,加己方防御,降低敌方攻击等。这里可以玩个骚操作,比如故意打对面条快满的角色,恶意拉条且己方放个全体无敌,让敌方群体空大(注:记得看清楚敌方有无无视无敌buff)
注意,如果你的卡要死了,建议别管什么时机到没到了,直接放,总不能死了再放不是?

结语:手操的基操差不多就这样,其他的骚操作基本上是这些基操的衍生变形,打好基础,手操大神轻轻松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