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eam Spirit夺冠采访:这场胜利证明了我们可以一直赢下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5 12:29:47 作者:大田鸿少666 Language

阿灵顿Major总决赛,Spirit 3-1战胜LGD,Spirit众人接受了主舞台的采访。

Q: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你们终于战胜了LGD,享受一下属于自己的时光。你们在TI做到了,在这次Major总决赛上也再次成功了,有什么想对观众说的吗?

TORONTOTOKYO:Spirit!Spirit!Spirit!我爱你们大家,这一切太疯狂了!

Collapse:谢谢观众,谢谢大家!

Miposhka:感谢大家的支持,我非常感激。

Q:Miposhka,你赛前跟我说赢LGD需要一些奇迹,奇迹在刚刚发生了,请告诉我这个奇迹是什么?

Miposhka:Nothing to say。我是说我对这个问题的答案无可奉告。

Q:这个赛季你们跟LGD打没赢过一场比赛,但是赛前你说你们非常有自信。你觉得这次比赛最大的不同点是什么?

Yatoro:我们打的比他们更好。

【刀塔2】Team Spirit夺冠采访:这场胜利证明了我们可以一直赢下去-第0张

Q:第二场和第三场比赛中,LGD选择了娜迦,你觉得他们为什么会这么选?

Yatoro:我也不知道。

Q:在你们2-1领先的时候,你们感受到已经要掌控比赛了吗?

Yatoro:是的,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粉丝,你们的支持对我们很重要。

Q:在TI开打之前,这场和LGD总决赛的胜利对你们来说有多重要?

Yatoro:这场比赛证明了我们可以一直赢下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