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同人文(迷雾六)|哈利波特:魔法觉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0 13:11:17 作者:魔法学院火凤凰 Language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同人文(迷雾六)|哈利波特:魔法觉醒 - 第1张


                         迷雾(六)

供稿:辞

 卡珊德拉现在十分害怕,尽管她在半小时前给魔法部打了电话,她在电话中强调了好几遍一定是艾薇干的,她在之前袭击自己的人逃走时捡到了一撮白发,那次不成功她肯定还会再来的,她能躲过一次还能躲过第二次吗?她不知道,她只能向他人求助,魔法部说派人来保护了,可她现在连个人影都没看到,该死!冷静点卡珊德拉,慌张会让自己丢了纯血种的分度,她也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嗒,嗒,嗒”

“谁!谁在那里!我可不怕你,魔法部派了人来保护我的,你别想杀了我!”卡珊德拉此时处于极度的恐惧中,尽管她尽量作出了不害怕的神情,可抖动的身躯还是暴露了她。

“嘘!”我竖起一根手指放在嘴前,“猎物不需要太多声音,只要挣扎时绝望的喊叫就够了,所以,安静点!”老实说,卡珊德拉给我带来了不少麻烦,我可不想她死的太痛快,所以“钻心剜骨!”

“啊!啊啊啊!啊!”卡珊德拉中咒后开始痛苦地惨叫,也就只有这样才能让我顺心一点了。

见她被折磨的差不多了,我也就放下了魔杖:“知道吗?我真的很讨厌给我带来麻烦的人,要不是你,我们可不会这么头疼。”

是时候跟猎物说拜拜了,我缓缓举起魔杖,在卡珊德拉一脸绝望的注视下即将点起了全场最为壮观的火焰:“阿瓦达索命!”

“统统加护!”

又是谁来搅局!真是让人厌烦啊,我顺着声音的方向看去,看清楚来人后不禁瞪大了双眼:“哈利·波特?”

“抱歉,我来晚了,你还好吗?”哈利一边询问卡珊德拉的情况一边将她扶起来,见卡珊德拉有点惊吓过度便将她放在一旁的椅子上休息,安置好卡珊德拉后就转身面向我,此刻我很庆幸带了面罩,毕竟哈利之前见过我,保不齐他还记得我是谁。

“现在该轮到我们了。”哈利举起魔杖向我致礼,这是决斗的礼仪,一般来讲都是要行礼的可是,我可不想跟救世主撞上。

我背过身来偷偷饮用了余下的一瓶隐形药水,在完全隐形前我趁哈利不注意向卡珊德拉扔了个咒语:“一忘皆空!”

哈利一时之间难以替卡珊德拉防护,正当咒语即将击中卡珊德拉时,卡珊德拉竟然用尽全身力气给自己施了个防护咒!

该死!都中过钻心了,怎么还有力气!尽管我再怎么不甘也不能再施展什么咒语了,眼下对我来说尽快逃才是最主要的事,待的越久越容易被人察觉,至于卡珊德拉我也只能暂时放弃,真是讨厌啊。

我抓紧回到了我自己的庄园,为了以防万一,我让艾薇饮用了变形药水变成我的样子在房间里,防止魔法部的人检查我在不在。

“你终于回来了,看样子你也失败了,刚刚魔法部的人来过一次,幸好你提前让我变成你的样子在这里等着。”艾薇在她开口前施了个静音咒,防止有人偷听。
我闷闷不乐地收拾着身上的着装,下次可千万不要给我机会,优秀的猎人一向擅长等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