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游戏未来的设想。|异世轮回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9 00:45:53 作者:苍穹鬼少 Language

我想问一下大家认为的完美结局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我个人是想开后宫。但肯定会有人反对。那我就想退而求其次,至少拯救完世界以后,可以三个人一起去冒险。最后因为某些原因守护其他两个人而死亡。被两个女孩子簇拥而死,不也挺浪漫的吗?


还有其实这个世界坑太多了。且不说这个王国有些腐朽,光是为什么精灵女王的援军一直没到。为什么地底世界的头领是条龙?银发精灵的真实身份。狼人到底为什么袭击我?那瓶药剂到底是什么东西?老妇人的真实身份。还有兽人到底为什么袭击人类?背后有没有什么隐情?人类和魔王,到底哪方才是正义的?毕竟魔王本身很可能也是穿越者。从他的立场来看,我们人类或许也是他收集灵魂的必要条件。目前来看,猎人线应该会揭露狼人和精灵背后的故事。
还有我有个提议。我希望线路之间是并行的。选择其中一条线的话,会将其他线的主角设为故事中的BOSS。然后再增加一条魔族线。这样子的话,平民,猎人,贵族,魔族。从四个不同立场来看同一个故事。(因为怎么看那个女神都不像是个好玩意儿。毕竟收取灵魂,有些不符合常理呀。)
当然了,很有可能官方已经埋了伏笔。就比如说守护兽人王子的老者是猎人线,最强剑圣是贵族线,魔王本身就是魔王线。平民线通过冒险获取灵魂。猎人线通过杀冒险者获取灵魂。贵族线通过镇压所谓的魔王崇拜者和杀魔族获取灵魂。魔王线通过镇压其他种族获取灵魂。四条线最后才发现,其实不管走哪条线,最后都会被那个所谓的女神当成打工仔和工具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