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OG战队CEO:明年要给所有人好看,目标是赢得TI1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8 19:25:05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OG战队CEO - JMR Luna近日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战队在新赛季中的目标。从他的发言来看,OG战队对于新赛季自信满满,势在必得,目标是冲击国际邀请赛冠军。

JMR Luna:

过往比赛帮助我们积累了大量经验,选手们都跃跃欲试,非常兴奋,2023年我们的目标是赢得国际邀请赛。

我们只会进行一次换人,然后教训其他所有队伍。欢迎大家监督,几个月后再来打我的脸,2023年OG唯一的目标就是再夺不朽盾。

此前,OG战队三号位选手ATF宣布进入不活跃状态,OG战队目前仅有三号位空缺。截至目前,暂未有OG接下来的变阵信息透露。

【刀塔2】OG战队CEO:明年要给所有人好看,目标是赢得TI12!-第0张

OG战队现阵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