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门派与神兵假想|放置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20:21:47 作者:逍遥无相剑 Language

      弓箭作为君子六艺之一,哪个游戏没有几个弓箭手,武侠世界里怎么能少的了弓箭呢??所以小猴啥时候出个弓箭门派呀!!!神兵我都想好了,就叫星吹照月新门派与神兵假想|放置江湖 - 第1张,四种神兵。

新门派与神兵假想|放置江湖 - 第2张

(一)神兵

长弓:(强弓)攻击力,(穿云)穿甲,(势能)概率定身

轻弓:(骤雨)攻速,(共振)流血,(破息)削内

火枪:(炽烈)减速,(瞄具)命中,(破功)概率截脉。

强弩:(猛击)高额附伤,(重箭)破格挡,(储能)减自身攻速提升伤害

(二)门派:瞭月门
月影秋竹动,风云沉昏纵。
凭客眺由起,山鹂不绝已。

瞭月门既是暗杀门,又是朝廷最喜欢的弓手训练营,箭术大师无不拜会于瞭月之祠,杀人越货只在数箭之内,百步穿杨,遇袭队伍往往只闻箭啸鸟吟而不见敌踪,故而成为极其强大隐匿的远程杀手。

心法:雁行弓术(解锁毒药)

内功:方圆心术(空无心火:附加阳劲伤害节省内力,映树残株:命中提升攻速提升)

绝学:飞流悬射弓法(骤雨伏衣:三连射并概率散内,明弓暗诡:箭中藏箭持续二连击)

轻功:万朔青云功(喜雀追檐:脱身效果闪避提升降敌闪避,万化归心:中等护盾持续回内)

拳脚:三两玄手(清河挂月:招架提升概率眩晕,纵心独铸:防御提升)

分隔符-,,,,,,,,,,,,,

其实神兵换个名头就可以变成暗器神兵了,门派换个名头就是暗器门派了新门派与神兵假想|放置江湖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