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土小队作战技巧|辐射 避难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6:42:48 作者:狂暴的野猪骑士 Language

1.集火
让三个小人一起攻击同一个目标,这样可以在战斗过程中削弱敌方的火力输出,省下一些治疗针。对于整体血量较高的怪更是效益极高。
优先级应该是这样的:血低伤高>血厚伤高>血少伤低>血厚伤低。

总之,血量相同优先打伤害高的;伤害相同优先打血量低的。

2.切换武器
如果一个人拿着传奇武器,当他打出攻击以后,把武器迅速塞进另一个小人手里,那么他下一次攻击也会用这个传奇武器打出伤害。其他武器也可以,但用处不大。
关键是要看准小人的攻击间隔,根据敏捷度来判断。

3.刷暴击
遇到蟑螂,把小人手里的武器都去掉,手撕蟑螂,刷出暴击以后换回武器,不要急着点,遇到强一些的敌人再用。遇到释放暴击的任务也可以这样,一窝蟑螂可以刷很多。

4.取消攻击
当小人打出攻击之前的瞬间,点击他的目标,就会把这一次攻击取消掉,拿近战武器的小人,可以这样欺负他。远程的理论上也可以,只是看不见前摇,难以预判。也可以刷暴击,对于单兵作战的人来说非常有效。可以这样和蟑螂玩一年

5.精英怪
绿光辐射食尸鬼:打出技能的时候有明显前摇,这时应该提前清空小人身上的辐射,这样绿光食尸鬼的辐射伤害就会降低。
比如你身上有25%的辐射和75%的血,这时候BOSS再放出25单位的辐射,提前使用消辐宁就不会损失血量。

绿光蝎子:有一个超级变态的技能就是打出超高的伤害,放技能前会先跳一小段舞,然后用尾巴戳人,这时候务必提前把血打满,不至于被人秒掉。最保险的做法是血一扣就立刻打满。

大号死爪:没什么要点,因为它的硬实力很强,秒杀一切花里胡哨。治疗这针看好,集火上去刚,有条件的话也可以切武器,剩下的听天由命。它的技能似乎没什么卵用,估计是加攻击的,所以尽快解决。

除此之外剩下的几个精英怪都是弟弟,集火就完事了。

以上就是废土作战的技巧了,各位有曾发掘过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