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感情这档子事|老农种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6:36:34 作者:佛系种树的小傩 Language

「银花满楼,独醉此秋。」
就来说说我的感情史吧。
初三的时候是个喜欢看言情电视剧的小姑娘,对于爱情非常的渴望,渴望甜蜜的恋爱,手掌交握的亲密,一起上下学的那份快乐,我甚至不知道处对象可以干更亲密的事情。我的同桌是个很可爱的男孩子,我们同桌坐久了后就暗生情愫,在现在的我看来只是一种别样的亲密,我和他一起上学放学,聊天会腻腻歪歪,从前手掌交叠后的小心谨慎到正大光明想牵就牵,就是说十分的快乐,我原本以为我们会一直走下去,甚至在想以后住什么房子。

两个月后,他出轨了。
初三的暑假我俩很亲密也很焦灼,因为我的父母不同意我去他的学校,他们给我找了更好的,我反抗很久还是没能去成功,后来的我真的很感谢爸妈,也感谢自己,上父母选的那所高中是正确的。我某天放学回家发现自己被他删了,于是一遍遍的发好友申请,去挽留,去表达衷心,可得来的是一句“你老是骚扰我男朋友干什么”那天我骂了很多狠话,骂完之后才患得患失起来,这就是失恋。
◎我想说的是,朋友们,不要因为年轻时的感情寻死觅活肝肠寸断,是有从初中走向殿堂,但不是所有人都能持续喜欢不断变化的你。
后来我沉寂了一段时间,被班里的谈恋爱浪潮卷走,迫切的想要恋爱,于是找了一个男生快速的在一起,我当时知道他是渣男,但是我不在乎,只想找个人谈恋爱,也就是这个男人让我有点恐男心理,具体的就不说了,总之我接受不了,幸好我当时成功逃跑,否则我现在大概已经看破红尘了吧。
◎所以朋友们,找对象需谨慎,特别是女孩子,因为你真的扭不过男生,男生的力气非常大,他想对你做点什么的时候你很难逃脱。
再后来我接触了txl,是个疯狂的腐癌,也导致我觉得我喜欢我的好朋友,于是很傻的对她展开追求,好朋友很冷静,一遍遍阻止我告诉我说我不喜欢她。我很感谢她,她唤醒了我。
◎不要盲目跟风,你不知道txl的真正含义和所要承担的代价
再后来我处于不停的换人搞暧昧,也就是在一次次短暂的恋情中逐渐醒悟。
感情不过是一个关系,诚然TA能陪你,但是永远对你中心不二的只有你自己,可以谈恋爱,但是别伤害自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