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投稿!一封给阿数的情书❤️|老农种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6:36:17 作者:会飞的猫 Language

由真实事件而写
投稿投稿!一封给阿数的情书❤️|老农种树 - 第1张                           
九歌•阿数
阿数:
       今年是我们认识的第十个年头了,能遇见你,真好。
       阿数,你还记得吗?我们初见的时候。那天啊,天蓝蓝的,风轻轻的,带起了你的发梢。那双比太阳还明媚的眸子,一下子照进了我的心脏。
       阿数,你真美。或许你不会知道,在初见那天,你的真诚,你的认真,你的优雅,就织成了一道网,一道,牢牢困住我的心的网。
       阿数,我们是那么相爱。你的调皮,你的微笑,你的拥抱,我无一不记在心里。我爱你啊。你那么单纯,又那么执着。
       阿数,我爱你啊。
       可是,你变了,阿数。
       阿数,在我们认识的第七年,你变了。你看向我的眸子不再暗含笑意,不再像太阳一样热烈地灼烧我的心脏。它们冷冰冰的,冻得我发抖。
        阿数,这就是世人所说的七年之痒吗?我以为,我们会一直相爱,像太阳和天空一样,永不分离。
       阿数,为什么啊?为什么?是因为,是因为我做的还不够好吗?那么,我会继续努力的。
       阿数,我愿倾尽一切,去换你当年明媚的双眸,希望到了那一天,你还能含着笑意、单纯又热烈地,义天反顾地,扑向我。
                                                        --小猫猫

投稿投稿!一封给阿数的情书❤️|老农种树 - 第2张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对,阿数就是……
数学


投稿投稿!一封给阿数的情书❤️|老农种树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