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尺帝来JDG,Wei续约RNG?Doinb和爆料人撕起来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1 09:53:09 作者:锦城电竞 Language

众所周知LPL的转会期只有最后一天,所以最近几个转会期出现了很多爆料人给大家抢先带来内幕消息,其中一种是微博爆料人,擅长谜语;另一种大主播Doinb,坚称自己的爆料最可信。没想到今年爆料人和Doinb干起来了。

【英雄联盟】尺帝来JDG,Wei续约RNG?Doinb和爆料人撕起来了!-第0张

起因是前V5教练涵艺爆料Wei已与RNG续约,而Doinb则在直播中辟谣表示Wei没有续约,让大家别听营销号乱说。

Doinb和涵艺的梁子算是结下了,两边开始互相Diss。虽然涵艺晒出和RNG管理层的聊天记录证实Wei的续约,不过有观众问呼吸哥,呼吸哥说:“我给Wei发微信问了但没回我,不过他在隔离怎么续约?”疑似在说Wei应该是没签字续约。

【英雄联盟】尺帝来JDG,Wei续约RNG?Doinb和爆料人撕起来了!-第1张

随后Doinb在直播中爆料Kanavi选手大概率续约,Ruler大概率加盟JDG。但没到Ruler在直播间直接辟谣:“我自己都不知道去哪,那个人(Doinb)是怎么知道的?

这个时候涵艺便发博怒斥Doinb在直播中做出的爆料行为,还说Doinb影响了队友的签约,干扰了人家选手转会,妨碍选手交易,乱点评自己不了解的人

【英雄联盟】尺帝来JDG,Wei续约RNG?Doinb和爆料人撕起来了!-第2张

涵艺还在评论区称,前几天叫Doinb哥是给他面子,他背后干的一些事儿我都懒得说。看来有大瓜啊!

【英雄联盟】尺帝来JDG,Wei续约RNG?Doinb和爆料人撕起来了!-第3张

一边坚持说Ruler来JDG了,另一边坚持说没有,双方还在争辩Ruler到底有没有确定来JDG的时候,体坛记者王玮晨谈到这个话题,他说虽然Ruler辟谣了,但经纪公司是优于选手知道他去向的,所以他猜测JDG和Ruler的经纪公司可能谈得7788了,Doinb才敢在Ruler辟谣后坚称他会去JDG。

【英雄联盟】尺帝来JDG,Wei续约RNG?Doinb和爆料人撕起来了!-第4张

微博爆料人“电竞圈77号”也过来凑热闹,他说:“去确认了一下,尺帝和jd确实聊了,但没签,还要再拉扯。”

【英雄联盟】尺帝来JDG,Wei续约RNG?Doinb和爆料人撕起来了!-第5张

说真的,今年爆料人互相diss起来,就意味着爆料人里一定有人爆料正确提高自己的可信度,也一定有人爆料错误身败名裂,站在吃瓜群主的角度还挺精彩的。

不过说到底两边都是恰流量,观众吃瓜都是图一乐,想想去年刘青松和WBG达成口头协议,结果没想到毁约最后去了BLG,WBG管理层也是质问:“诚信重要吗?”说明一切转会都还得以官宣为准。没签字啥也不确定,就算签字了,也可能像Jackeylove那样自掏违约金毁掉和RNG的合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