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邮政杯和平精英全民挑战赛火爆开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2 15:28:15 作者:和平精英-小白裙 Language

河南邮政杯和平精英全民挑战赛火爆开赛。

暑期在家,夏日炎炎。河南邮政也为特种兵们带来了最新的全省比赛活动!参加比赛就有机会瓜分30万元现金奖励哦!快来跟河南邮政一起看看叭~
30万现金大奖,邀你进圈!

赛事报名时间及赛制赛程
河南邮政杯和平精英全民挑战赛火爆开赛 - 第1张

比赛规则
选用多种地图,其中地市海选赛为一场海岛一场沙漠地图;地市决赛以及省级决赛均为一场海岛一场沙漠一场雨林地图;趣味赛采用单人山谷地图模式进行,娱乐赛以单人经典模式(海岛、沙漠、雨林、雪地)随机地图进行比赛。
所有比赛(含娱乐赛、趣味赛)都以第三人称(TPP)视角展开。
大赛专属奖励及赛事奖金
凡报名并参赛者均可获得游戏内大赛专属头相边框。
本次大赛奖励丰厚,总计高达30万元。
河南邮政杯和平精英全民挑战赛火爆开赛 - 第2张

晋级规则
根据地域统计,本次预计有来自18个地市和108个县的2880支队伍参加地市海选,将按固定分组形式比赛,每个分组由20支队伍组成,每组前5名将晋级到地市决赛,最终有720支队伍晋级。海选晋级的队伍按地市进行系统随机分组,每组3局比赛,每个分组由20支队伍构成,各地市最终取前两名晋级省决赛。参加全省总决赛的36支队伍分两组参加,每场3局比赛,以3局排名总积分确定最终排名。

注意事项
本次赛事参赛设备禁止root/越狱,否则视为作弊行为。
所有上场比赛的选手均需年满 18周岁,未满18岁禁止参加比赛。
1.比赛版本:比赛游戏版本统一使用外网最新版本的客户端
2.游戏账号:参赛选手统一使用个人微信区游戏账号,所有参赛账号需与晋级赛阶段报备账号保持一致,账号不一致无法参加比赛,ID不得包含赞助商和直播平台名字。(以及政治敏感,侮辱性词汇)比赛开始前,裁判检查队伍ID是否符合赛事规定。裁判有权要求战队和选手更改不符合要求的选手ID和战队名称,否则有权要求其重赛或者取消其成绩。
3.赛程中出现掉线情况,需参照每一轮比赛具体要求。选手需服从裁判判决,针对主办方做出的重赛判定,选手不得有异议。
4.选手沟通:本方选手在比赛进程中,互相之间可以进行语言沟通。当1名选手不再参与到游戏中(游戏中的角色被消灭)时,则不被允许再和其他队友进行口头或使用游戏内语音进行语言沟通。如果队员违反,第一次将被警告,第二次将被判犯规,当局队伍积分判为0分。
5.若战队不认同比赛中发生问题的裁决时,可通过参赛队伍管理人员立即向主裁提出异议并申请判决复议,裁判团对异议进行审核并进行最终判决。最终判决公示后,将不接受异议和判决复议申请。
6.比赛设备:赛前选手有责任调试好比赛用机,确保设备在比赛过程中正常使用。比赛过程中可以使用耳机、充电宝、小电扇、退热贴等设备。除此以外的其他设备,一律不允许使用,如有特殊使用需要,需要向当执裁判申请,取得同意后方可使用,否则,将按照作弊行为处理,取消比赛资格。
7.迟到行为:每一位选手都必须按照赛事通告所指示的时间准时到达比赛场地进行设备调试等技术性准备。参赛相关人员需准时签到并配合赛事方进行赛前准备工作。参赛队伍如果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即赛事开始前10分钟进入比赛房间,将被判处自动弃权当场比赛。
8.比赛严禁作弊行为: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外挂,模拟器,第三方辅助软件/硬件、代打、故意利用游戏bug等,如有违规,团队将被取消比赛资格并处以终身禁赛。
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报名地址:
河南邮政杯和平精英全民挑战赛火爆开赛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