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BLAST春季赛分组及首轮对决公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9 14:21:31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BLAST宣布了他们2024年BLAST春季小组赛的四个小组,这是冬季休赛期后的首个国际线下赛。16支合作战队将在1月22日至28日间在丹麦哥本哈根展开比赛,争夺6个晋级6月份BLAST春决的名额。

BLAST的这场总奖金为19万美元的赛事将以BO3双败淘汰制的小组赛开始,小组赛的头名将直接晋级春决,而第二名将争夺剩下的两个名额。

【CS2】BLAST春季赛分组及首轮对决公布-第0张

今年的春季小组赛将增加四支队伍,分别是Falcons、Virtus.pro、Spirit和GamerLegion,同时还有一个取消了“所有多余比赛”的赛制变化。

A组队伍

【CS2】BLAST春季赛分组及首轮对决公布-第1张

A组由Vitality领衔,他们与Astralis一同进入该组,A队希望新加入的stavn和jabbi与队伍磨合完毕。Falcons将带着前ENCE核心阵容首次亮相,他们也被安排进入A组,与另一个新阵OG一同比赛。

B组队伍

【CS2】BLAST春季赛分组及首轮对决公布-第2张

而Spirit此前在12月签下的明星狙击手sh1ro成功引起了轰动,他们将与新阵Liquid一同进入B组。而同组的FaZe则是组内排名最高的队伍,并将在首场比赛中与波兰老将率领的GamerLegion相遇。

C组队伍

【CS2】BLAST春季赛分组及首轮对决公布-第3张

C组有G2、NAVI及唯一北美战队COL三支世界排名前十战队,NiP是该组内排名最低的队伍,由alex率领的NiP将在首场对阵G2。

D组队伍

【CS2】BLAST春季赛分组及首轮对决公布-第4张

新阵Heroic被分配至D组,与两支俄罗斯战队Virtus.pro、Cloud9一同比赛,而德国战队BIG则是组内排名最低的队伍。

1月22日比赛时间:

【CS2】BLAST春季赛分组及首轮对决公布-第5张

1月24日比赛时间:

【CS2】BLAST春季赛分组及首轮对决公布-第6张

来源:网易buff游戏资讯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