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小猜想|我的勇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3 09:19:11 作者:muyiGin Language

我觉得这游戏是有保底的,因为我刚刚出了一张四星偶像,虽然废是废了点,但我想讲一下那种感觉,不想听的可以拉到文末哦,本人比较啰嗦一些小猜想|我的勇者 - 第1张

一些小猜想|我的勇者 - 第2张过程:
本来只有三千左右灵魂碎片,看着这张三条腿的攻速偶像,只是想把她以后当饲料罢了,但是!
①我点第一次的时候新出了一条属性(这很常见)
②我点第二次的时候歪到了护甲
③我点第三次的时候就二星了
此时我突然意识到,这或许就是保底!我有很明显的预感这张必出,因为上几周一直赌古辛赌了很多很多金币钻石。
然后我回过头去魂卡试炼刷碎片,回来又点了一下:
④变成三星了!
我又去刷碎片,此时的概率应当是25%
⑤出四星卡了!
曾一模一样的感觉,出了张:
一些小猜想|我的勇者 - 第3张

感受:
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就是感觉有些卡是必出的,哪怕你退出再进来,它还是会给你出。
这很明显不能用脸好来形容了,都感受得到有那种“安排好了的”感觉。
其实理论上来说出一张四星的概率真的很小很小:1/256(只计算四腿)

结论:
所以我觉得不是很好的坯子卡,很有大概率保底四星!因为我见过很多人有四星生命卡护甲卡,但是真的想去整张爆伤的时候死活不出。
四星效果与主副属性比较肯定是更重要的!所以我建议大家可以试试不用主属性爆伤的卡来试一试,反正以后可以喂。
推荐主属性攻强,攻速较有用的卡试试,出一张四星卡用着先撒!(大佬勿扰)
一些小猜想|我的勇者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