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年六,剧情猜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24 17:35:37 作者:倾剑情 Language

显得无聊,因为特别喜欢命学,就大胆抒发一下自己对于剧情的猜测,勿较真,自嗨,畅所欲言。

见证者这样代表黑暗一方的人格化npc都出现了,光能一方的老大哥呢?

鉴于一贯的黑暗强势,个人觉得剧情会有反转来突出剧情的跌宕,因此很可能光能方,旅行者在下一盘大棋,个人觉得,光能方的人格化npc可能一直都在,只是藏了起来,说不定一直在观察主角这个少狼,最终赐予主角超越星系的能力。


光陨之秋这个赛季名,以及一些预言,预测,故事中,都在表明旅行者可能会坠落,但坠落以后会发生什么?

个人觉得既然有终焉之型的赛季,那么很可能不会出现终焉之型后我是少狼我无敌拯救宇宙还世界美好和平这种狗血打脸网络小说龙傲天剧情。

那么很可能终焉真的是终焉,目前为止的人类一切都有可能走到最后一步,只是生命的存在或许和光暗别有关系。

简单点理解,可能一切都毁灭了,但新的文明以另一种形式存在了下去。

回到年六,那么黑暗就真的是反派吗?甚至可以这么问,见证一点就真的是反派吗?对人类来说。

很多伏笔似乎都在告诉我们,黑暗的力量可以使用,见证者在有意招揽,影响主角的心志,可为什么呢?

一直追着旅行者打的见证者,不会真的会用,突然怕自己打不过旅行者从而招揽主角作为内奸这种手段吧。

我更倾向于一种解释。

黑暗与光的战争一直在继续,一直在轮回,一直未曾改变,总有一方胜出,一方失败,但或许这一次有人类存在的战争,会出现不一样的结局,和平共存,或者光明黑暗全部消失。

那么,更大的敌人,超越光与暗的敌人,是否回存在?仄和玖,这在整个光暗剧情中属于局外人的两个npc,一直保持着存在感的目的,又是什么呢?

总结,个人认为,光陨之秋,见证者就会退出舞台,终焉之形才是光暗战争的大事件,很有可能见证者都会成为同伴也说不定。

毕竟,喊了五年了,也没见真的毁灭地球,反而送升级材料,送装备,武器,知识,我妈都不会这么照顾我,她只会说,自己玩去。

旅行者不一定就是同伴,光与暗无正义邪恶,只是两种力量。但凡涉及到时间线平行宇宙的话题,很难解释清楚,毁灭到底是邪恶还是新的开始这一点。

从几年的主线上来看,旅行者给人类带来力量,但也因为这力量导致人类几乎灭族,如果旅行者不来,人类至少不会被毁灭。

见证者更不会闲的慌来找茬。说到底,两方大佬之间的战争,站在工具人的角度,我觉得,旅行者的目的更加的需要深思。如果它没有前科的话可能我也不会去妄加猜测。

站在现实角度理解,见证者坏事做尽,旅行者代表着真善美。守护者毫无疑问会在这场战争中与旅行者一起对抗见证者。

只是,旅行者能代表光,见证者又能代表暗吗?

如果说旅行者,或者类似的光能要剥夺全人类的超因果力量,人类是对抗,还是同意呢。

从另一个角度而言,旅行者是赐予,见证者是交易。

打败见证者,可能才是光暗战争终局的第一步。

卡鲁斯,说不定也只是第一个赛季的raid反派配角罢了。

无论如何,旅行者都到了该告诉人类,它寻找生命并赐予光能的原因了。

因为黑暗,终将如影随形,毁掉光能之下的一切联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