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信创作者招募计划”结果公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07 17:51:21 作者:游信小鹦 Language

体验真实游戏快乐,推荐最好玩的游戏!在各位作者大大们的积极支持下,历时一个月的“游信创作者招募计划”活动现在已圆满结束,现优质作品及过稿奖励公示如下:


“游信创作者招募计划”结果公示!-第1张“游信创作者招募计划”结果公示!-第2张“游信创作者招募计划”结果公示!-第3张


本次活动终极大奖名单公示如下:


特等奖(1名)

独家签约+RTX3060

坐等退休的黑脸怪


一等奖(1名)

奖金1000元

痴心汪想


二等奖(1名)

奖金700元

无月白熊


三等奖(1名)

奖金300元

城河神叨叨



在这里恭喜各位获奖的作者大大们,我们的积分奖励以及现金奖励会在2-3个工作日内发放给大家,(奖金)发放形式将会由游信小五及游信vane私信各位作者进行确认,积分奖励将会通过系统自动发放。


另外,我们的游信喜加一活动也于今天正式开始了,感兴趣的作者大大们欢迎前来了解参与。


最后,小鹦再次感谢各位作者们对我们平台的包容与支持,我们下次活动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