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决斗链接:阳光男孩就该使用这套卡组,终极折磨王来啦!|游戏王:决斗链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8 18:40:59 作者:西瓜 Language

前段时间马利克的解锁活动相信不少老哥都有参与,作为初代中公认的“阳光男孩”自然让不少阴间卡组爱好者趋之若鹜。除了马利克魔性的颜艺以及语音包之外,更多的还有其阴间的卡牌,无论是胶体机人还是熔岩魔神都能玩出非常有意思的黑科技。

游戏王决斗链接:阳光男孩就该使用这套卡组,终极折磨王来啦!|游戏王:决斗链接 - 第1张也正是因为如此,就有一些精通阴间卡组的老哥们调整并构筑出了一套非常好玩的阴间卡组,让马利克人物来使用的话效果瞬间拉满,属实是赢一把爽一年的快乐卡组了。
话不多说,先放卡组:
游戏王决斗链接:阳光男孩就该使用这套卡组,终极折磨王来啦!|游戏王:决斗链接 - 第2张这套卡组是一套非常阴间且相当有趣的卡组,整套卡组中都充满了“友善”二字,平衡技能马利克也是可以正常解锁的,所以娱乐效果极佳,下面就来给大家说说这套卡组的正确玩法以及展开思路吧!
【太阳神的使徒】&【死亡魔术箱】
游戏王决斗链接:阳光男孩就该使用这套卡组,终极折磨王来啦!|游戏王:决斗链接 - 第3张游戏王决斗链接:阳光男孩就该使用这套卡组,终极折磨王来啦!|游戏王:决斗链接 - 第4张太阳神的使徒这张卡早在活动公布的时候就有不少老哥开始思考combo,通过将这张卡送给对手来封印对手的怪兽展开。而这一条件正好可以配合死亡魔术箱这张魔法卡,这张魔法卡的效果可以选择我方和对手场上各一只怪兽发动,在破坏对手怪兽的同时将选择的己方怪兽控制权移交给对手。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直接将太阳神的使徒移交给对手,让对手无法进行特殊召唤。这一效果在针对英雄以及真红眼的时候是相当有效的,因为太阳神的使徒无法作为神卡之外的解放素材,所以对手只能靠通召来进行战斗,在前期可以让我们拥有非常不错的节奏点。
【迅捷鼯鼠】
游戏王决斗链接:阳光男孩就该使用这套卡组,终极折磨王来啦!|游戏王:决斗链接 - 第5张当那些主流卡组的场上站有太阳神的使徒时,他们首先要做的就是通过战斗来送掉这张卡,对不起,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安排迅捷鼯鼠这张阴间二号卡放置在场上了。当对手攻击并战斗破坏我方迅捷鼯鼠的时候,可以在给予对手500点生命值伤害的同时从我方卡组以攻击表示特殊召唤任意数量的迅捷鼯鼠到对方场上,从而卡住对手的格子。
【咒魂之假面】
游戏王决斗链接:阳光男孩就该使用这套卡组,终极折磨王来啦!|游戏王:决斗链接 - 第6张在对手无法解放召唤更无法特殊召唤的情况下,我们再来一手赶尽杀绝的操作,直接给对手带上“痛苦面具”也就是装备魔法卡咒魂之假面,这张卡装备给对手怪兽之后对手怪兽是无法进行攻击的,而且在我方准备阶段的时候还会给控制者500点的伤害。对于很多主流卡组来说,一旦吃到这样一套combo之后,基本上没有任何翻盘的可能。

这套卡组在当前环境中属于比较给力的阴间构筑,配合马利克这一人物使用的话游戏性会更好哦~感兴趣的老哥们还不赶快体验一手,来试试“kimoji”的快乐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