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武场里为何别人技能有1.5倍效果?大家觉得这公平吗?|花亦山心之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7 23:45:32 作者:小笼包 Language

有个细节大家可能没有仔细算过,会武里角色血量有一个1.5倍的增幅,在养成界面1万血,进会武1.5万血。

大家会疑问,这不公平吗,为何有疑问,大家都增加血量呀。我在这帮大家算算账。
首先,这个增幅是不符合游戏基础面板的增幅,也就是养成角色的面板并没有说过在会武会有变化。

这就出现一个bug——很多血量相关的技能都是1.5倍效果。
首先,老杜的奶,比如马上出的坦克。这些角色的技能效果直接乘1.5倍,与角色面板和技能介绍严重不符。
换而言之,在攻击没有得到加强的会武里,某些血量为重点的角色会变得特别恶心,4000血会变6000血,奶2000血会变成奶3000血。
凭什么?大家都是面板2000为什么对面凭空就变3000?瞧不起攻击力角色吗?
其次,四艺牛从30%加成变成45%?护盾那么厚是意思谁先开大谁是狗吗?快速压血的流派不配玩会武?
有朋友说,你也是1.5倍血呀,大家都一样的。我不否认这貌似是一样的,我差点也被骗了。
当大家算算跟血量相关的技能时候,是不是觉得你的攻击力逐渐刮痧?而对面明明没那么高练度为什么那么硬,不停的回血,就是打不穿?
游戏说明有写某角色技能在会武中增幅到1.5倍吗?没有吧。那为什么进会武了效果1.5倍,会武的介绍有吗?没有吧,我截图了大家可以看。
会武场里为何别人技能有1.5倍效果?大家觉得这公平吗?|花亦山心之月 - 第1张会武场里为何别人技能有1.5倍效果?大家觉得这公平吗?|花亦山心之月 - 第2张

大家养角色除了xp,主要看角色技能和面板,结果进会武就变了,合理吗?我觉得不合理!
总结下我想说的,数据不能乱改,面板上呈现的应该就是体验中的,如果1.5倍是会武玩法,为何不出个10倍的,那样公平吧,耶律炎会不会笑疯,百分比回血角色是不是各个上天。养攻击力类奶妈的我们不能接受对吧,那为什么能接受1.5倍呢?这1.5真不是小倍率!
希望大家关注这个问题,养角色不容易,都是一个个碎片存的,官方不能这么随意的操弄数据,这不公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