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势均力敌,握手言和!TNC 1-1战平OB.neon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7 19:38:33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第五日,今日的第二个BO2由OB.neon对阵TNC。第一局TNC的玛尔斯发挥亮眼,先手控制伤害样样拉满,OB.neon在第25分钟就打出了GG。第二局TNC剑走偏锋点出大哥女王中单蓝猫,而OB.neon见状点出敌法师,前期TNC打的很凶取得优势,但是敌法师狂战分身之后OB.neon吹响了反攻的号角,TNC双法核根本看不懂成型的敌法师,最终打出GG。

第一局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势均力敌,握手言和!TNC 1-1战平OB.neon-第0张

OB.neon天辉,选择骷髅王紫猫白牛三核,蚂蚁和小鹿辅助。TNC夜魇,选择露娜火猫玛尔斯三核,精灵和花仙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Enryu的白牛,Hustla的蚂蚁对线YoungGod的露娜,PlayHard的花仙子。中路Narman的紫猫对线Yowe的火猫。下路Palos的骷髅王,Abeng的小鹿对线X1aOyu的玛尔斯,Febby的精灵。

1分半,精灵越兵线点人非常凶,结果被白牛蚂蚁一顿胖揍,蚂蚁拿下精灵的一血人头。精灵复活后TP,被白牛蚂蚁再次动手,露娜在一旁只能干着急,精灵再次阵亡。

对线期火猫被紫猫单压了将近700经济。

10分钟TNC玛尔斯一套技能打出骷髅王大招,随后双方十人团战大打出手,玛尔斯没有蓝放大招,让双方展开肉搏,白牛冲锋一头创死了精灵,紫猫一套技能打残TNC众人,露娜阵亡倒下,而TNC也击杀了白牛紫猫,随后双方各自撤走。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势均力敌,握手言和!TNC 1-1战平OB.neon-第1张

15分钟玛尔斯大招配合花仙子的恐惧控住白牛蚂蚁,将两人击杀。

19分钟TNC打肉山,OB.neon赶来,但是TNC露娜花仙子玛尔斯三人手里捏着大招,OB.neon骷髅王连死两条命后肉山还是由TNC收下,露娜带盾。随后TNC推进中路二塔,紫猫see了一下直接把自己see死,TNC直接站上高地推掉中下两路。团队经济领先直接来到1W4。

25分钟双方团战,玛尔斯花仙子露娜三大齐开,OB.neon三核被融化,直接打出了GG。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势均力敌,握手言和!TNC 1-1战平OB.neon-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势均力敌,握手言和!TNC 1-1战平OB.neon-第3张

TNC天辉,选择女王蓝猫白牛三核,电炎绝手和大牛辅助。OB.neon夜魇,选择敌法龙骑玛尔斯三核,白虎和祸乱之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XiaOyu的白牛,PlayHard的电炎绝手对线Palos的敌法,Abeng的祸乱之源。中路Yowe的蓝猫对线Narman的龙骑。下路YoungGod的女王,Febby的大牛对线Enryu的玛尔斯,Hustla的白虎。

8分钟,TNC利用自己的阵容特性五人全都来到中路参战,直接冲塔将龙骑白虎祸乱之源三人击杀,零换三。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势均力敌,握手言和!TNC 1-1战平OB.neon-第4张

12分钟,打钱一直没有受到影响的敌法师做出狂战斧。

13分钟TNC又是发起进攻,又是龙骑白虎祸乱之源三人组阵亡。随后蓝猫做出紫苑,而OB.neon目标明确,就是拿命拖到敌法师阵型,不断有人阵亡拿命填时间。

16分钟双方团战,敌法师盯上了空蓝的蓝猫,第一次大招抬手,蓝猫走进树林后丢失视野,敌法师闪烁追击,第二次大招抬手蓝猫走上高坡,敌法师再一次丢失视野,气上心头的敌法师直接冲上高坡,闪烁大招第三次抬手,结果被蓝猫紫苑电子涡流,敌法师先一步蓝猫倒下,但OB.neon其余队友也击杀了蓝猫白牛。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势均力敌,握手言和!TNC 1-1战平OB.neon-第5张

20分钟蓝猫动手敌法师,但是敌法师已经装备了分身斧,分身解掉紫苑大招法力虚空直接爆死蓝猫,白牛电炎绝手随后也被追死。

23分钟OB.neon开雾,玛尔斯吹风接矛先手,白虎一箭射住蓝猫,敌法师闪烁削蓝一个大招再次爆死蓝猫。

28分钟双方团战,TNC先秒掉玛尔斯,随后把所有输出控制都打在了敌法师身上,眼看敌法师死血,祸乱之源睡敌法,拉蓝猫,白虎一个推推救下敌法师,而敌法师回头一个大招爆蓝猫直接拿下三杀,之后TNC团灭。

随后OB.neon打肉山,TNC蓝猫冲进肉山坑抢到盾,众人发起死亡冲锋,然而蓝猫交盾之后再死一次,买活之后第三条命再战,但是TNC众人完全不是大晕敌法师的对手,再度团灭,随后OB.neon推掉中路高地。

最终在第34分钟,大晕敌法师秒掉蓝猫,TNC打出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