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攻略! 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07 16:22:28 作者:Henshin Language

萌新攻略!

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二)

荆棘庭院

怪物详解:

萌新攻略! 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二)-第1张

0:恶魔毒蛛卵:可以产生恶魔幼蛛和肿瘤幼蛛。

萌新攻略! 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二)-第2张

1.恶魔幼蛛:以较快的速度过来攻击你,极大概率绕后攻击。

打法:由于恶魔幼蛛只会在你面前不远处改变方向绕后,所以你只要往后跑一段拉开距离,猛地转身淦他就行了。或者等他绕后之后攻击时直接转身淦他,淦的他攻击不出来。

萌新攻略! 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二)-第3张

2.剧毒猎手:中等速度过来攻击你,移动一段时间后如果距离你较远,他会施放毒球攻击。

打法:攻速较慢,在施放毒球之前直接上前淦他就行。毒球速度也很慢,往上下后躲一下,就可以冲脸淦他。

萌新攻略! 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二)-第4张

萌新攻略! 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二)-第5张

3.肿瘤幼蛛:靠近或者吸引仇恨过久就会爆炸。分为两种,第一种白色爆炸炸到会被束缚在蜘蛛丝里(长按攻击键或者被击倒可逃脱);第二种绿色爆炸炸到会受到伤害并中毒。

萌新攻略! 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二)-第6张

4.畸形蛛母:会生下恶魔毒蛛卵。

打法:直接淦死。

(ps.注意躲避其他蜘蛛对你的攻击)

萌新攻略! 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二)-第7张

5.史莱姆:缓慢过来攻击你。

打法:史莱姆都打不过,你玩什么游戏?

萌新攻略! 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二)-第8张

6.屠夫铠甲:较慢的速度过来攻击你,攻击前摇很长,输出较高,一刀砍倒。

打法:远程在攻击前摇的时候拉开距离攻击即可;近战在攻击前摇的时候跑到他后面攻击即可,等他转身就继续跑到他后面攻击他。

萌新攻略! 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二)-第9张

7.蝙蝠:天上掉下来之后缓慢移动然后极速冲锋攻击。

打法:一掉下来直接杀死或者冲锋的时候往上下移动,然后对正面攻击。

萌新攻略! 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二)-第10张

8.树妖:近战攻击或远程投弹。

打法:刚靠近他才会苏醒,苏醒有较长前摇此时多攻击几下。不要靠太近,不然他会直接近战攻击,由于有碰撞体积,所以不能直接走到他后面淦他。在较近的地方,吸引他投弹后立马靠前淦他,淦不死马上后撤,重复此步骤,直到击杀。

萌新攻略! 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二)-第11张

9.僵尸野猪:较快速度冲刺过来撞你或拱你。伤害较高。

打法:往地图边缘站着吸引他,等他快到的时候往后一撤,他就撞墙愣住,此时完成击杀。

(ps.不能太急着离开边缘,他会改变方向淦你;不能太慢着离开边缘,他会直接淦倒你。)

萌新攻略! 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二)-第12张

10.滚地兽:也会以较快速度撞过来,撞到墙还会继续转向滚,撞到会倒地。不会攻击。

打法:躲(1)上下滚,你就往他的方向左右冲。

(2)左右滚,你就上下躲。

等他晕倒就可以淦他了。

萌新攻略! 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二)-第13张

11.恶魔蠕虫:先在地上会有石砾,然后平息一会儿,恶魔蠕虫就会靠近你的方向(左边或右边)钻出呈环绕型造成多段伤害。

打法:站着不动勾引他,等他出现的时候往同方向走两步,转身淦他。

萌新攻略! 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二)-第14张

12.酸液喷吐者:无法移动,进行远程毒球攻击。

打法:由于他的毒球会适当上下偏移一点所以尽量走到垂直距离远点的地方,靠近后往酸液喷吐者靠过去,淦他!

萌新攻略! 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二)-第15张

13.花岗岩巨人:和树妖类似,进行近战攻击或远程投巨石,可惜巨石射程并不远。

打法:刚靠近他才会苏醒,苏醒有较长前摇此时多攻击几下。不要靠太近,不然他会直接近战攻击,由于有碰撞体积,所以不能直接走到他后面淦他。在较近的地方,吸引他投弹后立马靠前淦他,淦不死马上后撤,重复此步骤,直到击杀。(ps.巨石的判定范围比树妖投弹大,所以站远一点点。)

萌新攻略! 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二)-第16张

14.飞弹龟:蓄力后射出飞弹。

打法:由于受到较低伤害不会停止射击,所以一定要算好自己的伤害,打不死就直接上下移动躲避飞弹。然后继续攻击,有时候会锁起来装鸵鸟减伤害,不用管,淦就对了。

萌新攻略! 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二)-第17张

15.藤蔓:召唤小藤蔓往一个方向突起。

打法:由于突起速度并不快,只要上下躲避即可。远程跳A,近战躲避之后直接淦他。

Boss详解:

萌新攻略! 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二)-第18张

萌新攻略! 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二)-第19张

1.恶魔毒蛛:被腐蚀变异的大蜘蛛。

技能1(移动方式):在一旁瞎鸡儿挥舞,主动上前就是要施放技能2。

技能2:普通攻击(带剧毒效果)

技能3:毒球喷射,抬起前面的爪子向前方喷射多颗毒球。

技能4:产卵,恶魔毒蛛卵。

打法:花里胡哨技能一大堆,但是他并没有体积碰撞,所有技能都打不到屁股那边。你只要冲到他的屁股那边疯狂打屁股就可以了,偶尔几个卵随手清一下,根本没难度。

萌新攻略! 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二)-第20张

萌新攻略! 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二)-第21张

2.罗刹:被腐蚀的恶魔猎手。

技能1(移动方式):中等速度移动,会尽量和你保持直线。

技能2:距离较远的时候,罗刹会转动大刀以较快速度冲过来,大刀转一圈能造成一次伤害。

技能3:距离近的时候,罗刹会直接挥舞大刀冲过来然后重重的砍下去。

技能4:你站在他面前的时候可能会被跳劈。

技能5:喷冰火。判定为多段伤害,并造成持续减速。

打法:他喜欢和你站直线,你就不和他站直线,往你这边冲的时候,就上下斜跑。技能释放完远程随便打,近战的话,跑到跟前往上或往下点斜砍跳砍,砍两刀就跑千万别贪刀,随时调整位置,这样就不会被攻击和冰火喷的猝不及防。

萌新攻略! 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二)-第22张

萌新攻略! 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二)-第23张

3.夜叉:另一个被腐蚀的恶魔猎手

技能1(移动方式):中等速度移动,会尽量和你保持直线,偶尔会莫名往后面跳。

技能2:快速冲锋,然后挥刀。不需要什么特别的操作,跑就行了。

技能3:喷火,多段伤害,持续灼伤。

打法:风筝,然后直接淦,近战的话和罗刹一样,不要贪刀,相比之下,夜叉比罗刹攻击频率低很多,有更多的机会砍他,轻松不少。(ps.几率掉落他的大刀,真的帅,而且技能酷炫,Boss自己都不会放。)

萌新攻略! 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二)-第24张

萌新攻略! 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二)-第25张

4.大头:被腐蚀的食虫植物。

技能1(移动方式):不能移动。

技能2:毒液喷射,向前方喷射大量毒液。

技能3:召唤藤蔓(貌似是技能二的衍生物)

技能4:召唤酸液喷吐者。在自己身边召唤向左攻击的酸液喷吐者。

打法:往右下角冲就可以躲避毒液喷射。然后注意处理掉藤蔓。接着就可以贴脸输出,然后清理掉靠下的酸液喷吐者,好撤退继续下一波的输出。

(ps.藤蔓一定要处理掉,不然会越来越多,难以处理!)

萌新攻略! 失落城堡怪物详解(二)-第2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