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daps长文:在EG半年想变阵而不得,之后不会再当没权利的教练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6 19:55:50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Language

在maLek官宣成为EG新任教练之后,前教练daps在社交平台发布长文描述了这半年多来与EG的经历。

虽然细节很多,我也会尽量使这篇文章变得简短。

当我加入这支队伍的时候,我就了解到队伍需要进行1-2次阵容变动,这是希望我加入队伍的队员亲口告诉我的。但当时我刚入队,无法充分知晓这支队伍的的问题有多严重,并做出正确的决定。

由于我是在年中休赛期之前加入的,所以我没能看到队伍表现的太多数据。但我确实明白为了让队伍正常运作,至少需要换掉一个选手。但不幸的是,我们进入了休赛期。

队员们和俱乐部都一致同意在休赛期后进行一次变阵,这本来完全是可以实现的,但stanislaw在最后关头决定延长休息时间来恢复精神状态。这是一个很尴尬的时间点,因为我们选中的新队员不是指挥,而我被迫在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上场填补队伍的空缺。

这也导致我们得先等他回来打完BLAST后,再做出改变。可是之后他的回归日期再次推迟,而我们不得不等他回来打完北美RMR赛事后,再考虑变阵事宜。

在队伍里打了一个多月后,我意识到现在至少需要换两名队员才有可能解决问题。但这个时间点离RMR太近了,俱乐部的目标是要保住RMR积分,即使我们下半年表现不好也至少得进入Major。

【CS:GO】daps长文:在EG半年想变阵而不得,之后不会再当没权利的教练了-第0张

之后在达到了俱乐部设定的目标——取得Major参赛名额后,我们试图带个替补参加Major以避免出现0-3的情况。但这也被俱乐部阻止了,俱乐部的理由是要坚持到没比赛的时候再做改变。现在我们终于到了休赛期,俱乐部与三名队员分道扬镳之后我提出了一个以NAF为中心的阵容,但由于各种原因而宣告失败。我也同时通知EG俱乐部,在过去半年的经历之后我不想再做教练了。

我想说的是,我看到社区因EG的失败开始集火特定选手,但CeRq真的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努力,他尝试过观看录像、比所有人都更长时间地打CS、问问题和一对一录像复盘等等方式来走出低谷。

虽然发生了这样那样的、甚至连我们曾当过LOL教练的经理都不敢相信的糟糕事情,但我还是希望我的朋友们能重新找到这个团队曾经的状态

至于我,在这段经历之后我想我不会再当教练了,除非我有俱乐部管理层那种修改阵容的权力。

我的合同在2022年1月14日结束,有任何合作意向都可以联系我@daps或@derrick_truon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