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山海》x 全民K歌 游戏星唱将总决赛燃爆开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6 18:32:23 作者:朏朏 Language

暮雪节悄然而至,最近山海的节日氛围也是很浓厚!今天本咪就为各位旅者带来暮雪节助兴的活动~
在此前,《妄想山海》手游与《全民K歌》梦幻联动,共同发起了《K歌音乐人计划——寻找游戏星唱将》活动。本咪可也收到了许许多多的作品,每份投稿作品都倾注着旅者们的心血与努力,咪姐先在这里感谢各位旅者的积极投稿~经过层层筛选,咪姐终于在今天带着“游戏星唱将”总决赛的消息来啦!


霓虹闪烁,灯光璀璨,
一场“燃”爆山海的K歌大赛进入总决赛阶段啦!
《K歌音乐人计划——寻找游戏星唱将》
《妄想山海》x 全民K歌 游戏星唱将总决赛燃爆开启! - 第1张美好的生活离不开音乐 听着音乐
心情也会随着一个一个流淌的音符
慢慢变得愉悦呢
正是如此美妙的音乐
让本不熟悉的彼此拉近距离
那么还等什么?
快随咪姐看看到底有哪些选手进入总决赛了吧!
顺便动动小手,预约一下总决赛呦~
《妄想山海》x 全民K歌 游戏星唱将总决赛燃爆开启! - 第2张以上是入选《寻找海月鲛歌》决赛的10位选手,接下来看看入选《无妄山海间》的10位选手吧!
《妄想山海》x 全民K歌 游戏星唱将总决赛燃爆开启! - 第3张好啦,恭喜以上20位入围选手哦旅者们是否想听一听以上选手的天籁作品呢?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
同时也可以通过“全民K歌”搜索“妄想山海”
点击活动页,给自己喜爱的选手投票呦
《妄想山海》x 全民K歌 游戏星唱将总决赛燃爆开启! - 第4张关于就《K歌音乐人计划——寻找游戏星唱将》活动总决赛的内容介绍,到这里就结束啦!旅者们赶紧动动小手去下载《全民K歌》给喜欢的选手投票吧!究竟谁能山海C位出道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