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双帕弥什》【丽芙·仰光手办】周边说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8 14:23:06 作者:谜之少女·赛利卡 Language

尊敬的指挥官:
针对【丽芙·仰光手办】收到的反馈,我们经过与合作方多次沟通商议后,决定暂时停售。
后续会持续调整和优化细节,同时会制作一个新的面部(目前预售的面部也会保留),重新开售/支付尾款时,指挥官可以选择想要的面部下单,后续对应发货。详情请关注项目后续开售信息。

由于暂停预售重新开售出货时间会延长,针对已预订的指挥官,出货时可获得特殊特典【丽芙·仰光挂画】一份。
非常抱歉带来不便,再次感谢指挥官对《战双帕弥什》的支持,周边部门后续会不断加强和优化监修机制和品控流程,确保给大家带来满意和放心的产品,也欢迎指挥官持续对周边进行反馈和监督。

《战双帕弥什》周边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