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k0nfig:我们可能还需要三到四个月的时间才能完全发挥理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5 16:35:31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Language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Astralis队员k0nfig谈到了队伍的新阵容以及对gla1ve和Xyp9x在团队中位置的看法。

【CS:GO】k0nfig:我们可能还需要三到四个月的时间才能完全发挥理想-第0张

k0nfig表示队员们已经准备好为胜利付出努力,但他们仍然需要时间。

我们可能还需要三到四个月的时间才能完全在比赛中实现自己的想法。我们现在当然也想赢下每场比赛,不过在仔细纠正每个细节前我们还不能期望每场都取得胜利。

k0nfig还表示gla1ve和Xyp9x是队伍里最受尊敬的选手,但他也澄清两位队友并没有把自己置于他人之上。

一直以来人们都听说了关于gla1ve的各种事情,他确实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指挥和队长。gla1ve和Xyp9x都是Astralis团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两个人加起来有八个Major冠军,,所以他们当然是非常受尊重的。但即使是冠军也需要学习新东西,他们现在是我的队友,所以我们的地位是平等的。

【CS:GO】k0nfig:我们可能还需要三到四个月的时间才能完全发挥理想-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