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下|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5 16:28:44 作者:T Language

如下|王者荣耀 - 第1张
如下|王者荣耀 - 第2张

进bp界面能看得出来位置重的很厉害,三个法师/辅助+一个法师/辅助/射手+我(补位)(这里就不吐槽这游戏垃圾的匹配机制了,选择了位置还说什么影响匹配,专门把位置一样的往一起匹呗?),然后我们就说好要重开了。我是一楼,选了司马懿。这里说清楚,我排位玩了有十几把司马懿了,不管他算不算打野,他都是法师。而且我是从“法师”一栏选的。后面二三楼选的时候,二楼秒锁法师,三楼因为四楼说能打,他玩的别人的号,所以选了辅助(可能他觉得我能打野五楼射四楼边,也可能他和我一样单纯从“法师“里选的,也可能他只是不想重开,报复选择)但四法重开绰绰有余。然后四五楼锁法师。然后就开局了。
我觉得问题出在司马懿定位只给了刺客没给法师,我不想吐槽为什么官方要把他从“法师”位置t出去,我只想说,这么一个明显的法师位,你调整位置是不是应该公告里说一声?另外,是不是选英雄时候就不该把他放“法师”里?很多人只玩一两个位置根本不知道你这种nt的位置调整,哪怕我这种五路都玩的还玩过这英雄的都不知道司马懿竟然不算法师了?十分钟对面除了奶妈经济全超了我,主位都出魔女,怎么玩?你告诉我如果我们五个里谁不是法师为什么只有我们的平a是物理输出?我们都尽力了,玩的都很极限,对面俩位置甚至没什么技术,但我们怎么赢?
总被骂,找找原因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