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天使上分指南|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5 16:26:01 作者:LemonK Language

首先,天使这个英雄玩起来爽不爽呢?

就一句话:前期狗头人,后期人头狗。
在玩这个英雄的时候,前期就一个字,苟。
【新赛季】天使上分指南|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

你只要平稳发育苟住了,那么到中后期就是你的天地。这也是为什么大家在使用这个英雄时要走边路,因为中路和打野这两个位置,前期要做的事情非常多。而天使这个英雄,他前期还是要野发育为主,他前期无法做太多的事情。
所以重点来了:最好走上路,其他路不推荐。

为什么这样一个英雄在端游不强势,到手游里面如此强势,这离不开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手游里面的节奏快,发育节奏变快了,也就意味着更快的迎来了中期,后期,更快的迎来了天使的强势期。这也是天使经常上ban位的原因😭。

技能加点:
主3(E)副1(Q),有大点大
【新赛季】天使上分指南|英雄联盟手游 - 第2张
英雄天赋和出装:
按下图【新赛季】天使上分指南|英雄联盟手游 - 第3张出装选纳什之牙,巫妖法杖这两个就不用多说了,后面我们出帽子,无限法球,最后一个就是刚上架的装备,女妖面纱。
这里主要说一下女妖面纱,玩过端游的都知道这个装备并不是手游里面的原创装备,而是端游里面就原本存在的。
不过当他同步到手游里面之后,我们就知道一些英雄会依赖这个装备,强度直线飙升,毕竟抛开这个装备的属性不谈,单单是他的被动,就相当于一件保命装。

而我们在鞋子的升级上面选择的是火箭腰带,所以这个装备来保护一手还是十分有必要的,当然,大后期你也可以换出复活甲,当复活甲进入cd之后,你再购买这件装备。
【新赛季】天使上分指南|英雄联盟手游 - 第4张
发育思路:
我们只需要正常发育,差不多八8分钟的时间就可以来到10级,而10级天使进化之后,拥有了aoe的爆发,这个时候你的强势期就到了。所以和平发育很重要,前期我们弱势就暂避锋芒苟住,到了中后期我们再发力。
后期大招根据情况选择是给自己还是给队友,是打出打出S9 IG的天使卡莎体系,亦或者shy哥的天神降临。
正所谓打不过我们就加入,那么如果这个英雄十分强势的话,而你又是对这个英雄一无所知,那么就希望我的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你。

【新赛季】天使上分指南|英雄联盟手游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