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Apex跨年掉宝活动开启,最高可得任选传家宝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30 21:52:37 作者:小黑盒加速器 Language

全球火热的Apex掉宝活动,目前小黑盒已经同步支持!不仅有全套全新掉落饰品加入,小黑盒还将送出海量加速器VIP卡、传家宝、外设奖励。盒友每日均可领取一个【马文的黄金手臂】宝箱,中奖率100%,邀请好友宝箱无上限! 

点击进入活动页领取宝箱 

本次小黑盒掉宝活动参与方式非常简单,只需在活动页绑定Origin邮箱报名活动,每日游玩Apex 30分钟后即可领取宝箱。 更多详情可以在活动页中查看。

活动须知:

Q:怎么报名参赛?如何完成任务?

A:首先请点击活动标题下方的“点击报名”,绑定Origin账号和Steam账号,即可参与活动。出现绑定问题、数据更新问题的盒友可以加入小黑盒APEX活动群:341443586

Q:推广码怎么使用?为什么朋友使用了推广码没有计入我的数据里?

A:生成推广码后,活动期间内在活动「马文的黄金手臂」内填写即可激活,注意区分大小写。每个用户只能填写一次推广码。若朋友激活后没有计入数据内,说明该账号已经使填写过活动推广码。

Q:我中了加速器时长,为什么加速器里面时长没变化?

A:首先请确认活动页面登录的账号与加速器是否一致,若账号一致,加速器时长将直接添加到账号,加速器中右上角刷新时长即可。

Q:活动的开箱时间是什么时候,我可以留着「马文的手臂」在活动结束后开吗?

A:活动开箱时间与活动时间是一致的,请在活动结束前尽快领取您的奖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