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OG.Taiga爆料:老OG战队选手或将在新赛季回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7 10:47:03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OG选手Taiga近日在qojqva的Twitch直播间评论区爆料了一些转会信息。

根据Taiga的爆料,TSM战队选手SbeRLighT-将会在新赛季加入刚刚解散了阵容的EG战队。而关于OG战队新赛季的阵容,Taiga则透露,老OG战队选手可能会在新赛季复出。

【刀塔2】OG.Taiga爆料:老OG战队选手或将在新赛季回归-第0张

虽然T1战队已经解散,ana和Topson恢复了自由选手身份,但目前OG战队仅有ATF一人宣布离队,位置冲突的情况下,尚不清楚Taiga所指会回归战队的老OG成员会是谁。

此前Taiga还爆料了关于Secret战队即将进行阵容变动消息,Secret战队在赛后就传出了Crystallis可能离队的消息,Secret战队暂未发布任何阵容变动公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