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漫画】当铁拳看流浪地球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30 14:25:47 作者:通心菜林子珺 Language

我回来啦!妈耶,死亡年末+去做了每年都做的新年贺卡,很久没画ow 了,现在开工了终于有机会画小漫画啦!(和着带薪摸鱼是吧)

过年期间看了两遍球2,真的第一次看的时候真的觉得很像上勾拳(可能只有我一个人这么觉得!)于是心痒难耐,赶紧摸了下铁拳去看流浪地球2的小漫画!因为很久没摸ow了所以没有新的小头像,下次一定补!

【小漫画】当铁拳看流浪地球2-第0张

【小漫画】当铁拳看流浪地球2-第1张

【小漫画】当铁拳看流浪地球2-第2张

【小漫画】当铁拳看流浪地球2-第3张

【小漫画】当铁拳看流浪地球2-第4张

年前真的很忙,玩ow时间锐减,最后也没好好玩但是没有遗憾!最后和朋友们拍了照,虽然拍的很烂哈哈哈哈,不过苟到了最后很开心!再见啦我的娜娜5555,还在搞亚服账号,有没有手机号靠谱购买推荐?

最后再玩个球2的梗

【小漫画】当铁拳看流浪地球2-第5张

【小漫画】当铁拳看流浪地球2-第6张

【小漫画】当铁拳看流浪地球2-第7张

最后给大家看看我的菜娜徽章大样图!超可爱捏!

【小漫画】当铁拳看流浪地球2-第8张

好啦,下次再见!其实有个雾子的漫画,分镜画完了,我看看细化下这两天就能发了

下次再见

【小漫画】当铁拳看流浪地球2-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