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冥无敌,以力证道|下一站江湖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5 14:50:44 作者:逻辑帝 Language

认认真真玩到5周目了没开过修改,dlc也玩过了,现在正开始自建门派线,现在来分享下关于这游戏怎么玩才舒服。
玄冥无敌,以力证道|下一站江湖Ⅰ - 第1张                      第一点,难度选择

     很多人喜欢选菜鸟或者普通难度,实际上宗师难度更舒服更省事。
     大前提是这游戏敌人太弱了,武功装备弄好了,宗师难度也可以一路秒着通关。其次,虽然宗师难度限制30w修为,但增加了散功功能,除了极少部分需要消耗物品解锁的武功其他武功点完了一键散功修为全数返还,也就是说开局刷够30w修为,后面再也不用刷修为了,需要换武功就散功重点,内功限制4个,技能栏6个,30w错错有余,剩下不少修为点加血,当然还有几个轻功必点。
     宗师难度主要省了换武功需要重刷修为的时间,体验度极佳,除了一周目我都是宗师难度。
                      第二,开局
      开局人数属性麒麟臂必备,26悟性以上必备,其他的随意,影响不大。
      新手村任务没什么好说的,如果有继承点最好至少继承一把红色武器和修为银子,点多首选武器,次镶嵌宝石,除非点多到用不完,不要继承武功,真心没用
     能出新手村时,主线支线神功什么的先别忙去拿,先拿轻功,速度慢很难受,杭州武馆买水上漂,画店买一本佛经给大地图少林第子得一苇渡江,洛阳龙门镖局主屋开箱子拿七星步,寺庙答题得锻骨术,最后武当打真武阵左上的房子拿梯云。这几本的轻功点上就有800左右轻功了,够用了,凌波后面拿,不用急了。
    然后就是赚钱刷修为,我选择的是杭州杂货铺买螃蟹蚯蚓,铁匠铺买玄铁,然后回新手村杂货铺买蚯蚓玄铁,接着去钓鱼,最后去铁匠铺买玄铁铸剑,最后高价回收剑+卖鱼,一波4w。有了4w就可以去九品堂刷修为了,队友全踢了,心法全下了,点了加血的就散功,直接高级试炼,一次1000钱得2000修为,剩7000钱就回去刷钱再来,这样反复刷3-4次就有20多万修为就够了。掉声望的事别怕,反正出新手村就10多点声望,又不会掉成负数,直接无视。
     修为刷够了就可以满世界找武功了,这个不会的去看其他攻略,这里不细说了。
                 第三,武功流派
     游戏设定了5种武功属性,最好用毫无疑问是阴属性,九阴和葵花很强而且出新手村就能去拿,外加bug一般的玄冥丹,不管用什么武器都能轻松横推。
     阳属性上周目试了试,成型晚,杀伤力和阴属性不能比,即使最后大结局前终于整上了飞仙劲,结果让我失望了,加上装备300阳属性,九阳提升20%伤害,纯阳10%,加上麒麟臂,六脉这种阳系数极高的武功总威力9400,竟然没过万,翻云倒是过万了11000多威力,奈何是单体,最糟糕的是降龙威力5000,伤害只有8000多,大后期小怪都秒不掉。当然伤害感人的同时防御力是真的高,决战开自动,队友全灭了被他们围着打,等我胜利时他们连我护罩都没打破玄冥无敌,以力证道|下一站江湖Ⅰ - 第2张
      柔刚属性还行吧,不是特别突出,但是打这些孱弱的敌人也毫无压力,刚琴路线虽然伤害不高但冷却短,柔路线伤害不错,技能多,成型早也好用。毒属性内功成型太晚,攻击技能选择比起其他属性少。

      最后,容易被忽视的流派,以力证道。
麒麟臂,红色武器双臂力一内,首饰至少双臂力,镶嵌暴击,内力,威力。内功,主易筋经(推荐),副洗髓经(必备),北冥,八荒,先天,三选一,最后备上一个有连斩的武功,如九阴,白云,千韧。
     主武功要求内力臂力高,选易经因为它除了高还有四维加2%,洗髓必备是因为洗髓特效臂力和内力一定比例转化为外功,转化率很强。北冥可选除了吸蓝,怡神特效和洗髓相似,转化率不如洗髓。八荒高基础属性,反击,四维加2%,先天四维8%。
     这一套功法出新手村就能整上,加上后面少量得到的加臂力丹药,臂力最后会在230-250左右。

     臂力流不用考虑武功属性偏向,武器等等,只要技能外功系数高,装上就很强,这种技能不少,甚至不需要系数八九十,50%以上就有6000+威力。另外根据主心法的属性,可以给衣服洗上对应三属性(推荐柔)
,兼顾臂力不高但属性内力加成高的强大技能,以强大外功弥补属性内力低的损失达到不低于纯属性的威力。而且这套功法基本属性除了内力都在200+。
最后重点是降龙强啊,华丽的特效,最大的范围,不走臂力流发挥不出它的威力。当然鉴于敌人的弱小,即使发挥不出也能秒他们大半部分,这是最值得吐槽的玄冥无敌,以力证道|下一站江湖Ⅰ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