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灵丨森灵王们有话说【有奖活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4 11:14:07 作者:小日月 Language

哈喽各位森灵王们大家好哦~这里是小日月~

距离我们的正式公测开放也过去了一段时间啦~小日月也在和果冻鸡们紧锣密鼓地排布着接下来的更新和优化啦~然后在加班爆肝之余呢,小日月也看到了论坛中有不少的森灵王们都在分享自己的经验和心得,这个让小日月突发奇想!


要不我们就来做一个经验心得分享的有奖活动?
森灵王们可以把自己在游玩《小森灵》的时候的一些经验、心得体会分享在回复中!
举例:
1.萌新们一定要记得五合二啊!!!
2.在右侧的菜单栏最后一个按钮可以关闭自动采集哦
...........
(一句话的经验心得分享也是分享哦!)

在活动结束后,小日月将会在回复中随机抽取5位森灵王送出我们的精品兑换码一份哦(必须是有效回复哦)~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活动规则】
活动内容:分享与《小森灵》有关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并且分享在本帖的回复中。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24日——2022年1月4日

抽奖方式:随机抽取楼层,每人送出一份兑换码礼包,一共抽五个森灵王~

【注意事项】
1.每个用户都只有一次参与机会,刷楼超过2层的取消参与资格。
2.若中奖楼层无效,将顺延下一个楼层,以此类推直到合规为止。
3.严禁发色情、政治、恐怖暴力等不良引导内容,或者损害其他用户和扰乱社区氛围的内容,违者将取消参与资格。
4.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公布名单,并且会联系中奖的森灵王们,中奖的森灵王们需要在得到中奖通知后七天内及时回复,否则视为自 动放弃。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小森灵》运营团队。
小森灵丨森灵王们有话说【有奖活动】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