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KingR:Nisha的离开对Secret是致命打击,后续需要做出很大调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31 16:00:42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前HR战队选手KingR近日聊到Nemiga战队中单选手Malr1ne的表现,还分享了他对Secret战队未来发展的看法。

Secret战队未来的情况

Nigma和Secret本赛季的低迷状态是显而易见的。Nigma侥幸保级,他们还是有机会调整好状态卷土重来,但是Nisha的离开对Secret打击实在是太大了,战队必须找到可以补偿的方式。他们下赛季去A级联赛肯定会容易很多,但是要想在夏季联赛和之后的Major赛场上夺得必要的DPC积分,Secret需要做出很大的调整。

关于Malr1ne

我原本以为Malr1ne会加入其他队伍,但是他本人并不认为目前的现况有什么不妥,他认为有实力的选手是会有机会获得更多关注的。但目前的问题是东欧其他几支队伍的表现都非常出色,Malr1ne并没有太大的舞台表现自己,可以期待一下他未来的发挥。

Secret战队在西欧S级联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与Nigma相遇,在被对方2:0击败后以1-6的战绩垫底排行榜降级A组,而加入了Liquid的前中单选手Nisha则如日中天,带领团队以7-0的战绩高居排行榜榜首,赢得了利马Major参赛资格。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