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剑战境s3,普通难度信娘通关详解|天涯明月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4 09:52:20 作者:陌上花开 Language

一切发生的就是这么突然,在众多少侠都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心剑战境第三赛季“繁花锦绣”突然间就在体服上线了。S3赛季的心剑战境和S2赛季类似,依旧为四位BOSS:信娘、唐青容、苏夜来、容素问。从目前开放的信娘来看,本赛季真无愧“繁花锦绣”之名。好啦,废话不多说,先为各位少侠带来普通难度·信娘通关详解。

心剑战境s3,普通难度信娘通关详解|天涯明月刀 - 第1张推荐配置:2T+2天香+6DPS,双T为目前BOSS机制的硬性要求,DPS推荐最好是唐门、真武。
 
推荐战力:官方推荐战力179975,平均战力17.8以上的队伍可尝试挑战。
 
限时挑战:6分钟
 
一、花开并蒂
心剑战境s3,普通难度信娘通关详解|天涯明月刀 - 第2张当信娘和咒哥在彼此附近作战时,会获得巨大的伤害加成。
因为BOSS的这一技能,所以必须准备要2个T,分别将BOSS拉到场地两边。1、2队分别配置1T+1天香+3DPS,每队各负责一个BOSS。
 
 
二、同气连枝
心剑战境s3,普通难度信娘通关详解|天涯明月刀 - 第3张咒哥和信娘在血量差距超过一定值时,强势的一方会立即中断自己的技能转而治疗另一方。
在BOSS的血条下方有一个特殊的UI指示条来显示BOSS的血量差距。开局前,团长要合理分配2个小队的DPS,尽量使两队的输出一致,平均削弱BOSS的血量。
 
 
三、花叶相合
心剑战境s3,普通难度信娘通关详解|天涯明月刀 - 第4张被咒哥和信娘的范围技能命中会叠加印记,信娘为红色印记、咒哥为绿色印记。当印记叠加到3层后会触发连线,如果未能在9秒内扯断连线,则会直接被秒杀。
当然,各位少侠不必因为害怕叠加印记就减缓输出,只要远离BOSS就可以扯断连线。目前推荐大家的应对办法是,当出现连线后,继续输出1-3秒,然后“起跳+穿云”去打另一个BOSS。
举个例子:假如你在打信娘,身上出现了红色线,那么短暂输出后,直接去打咒哥。
而唐门和真武可以一直在自己的技能距离边缘输出BOSS,这样即使出现连线只要略微后撤一点距离,就可以扯断连线。
 
 
四、花繁叶茂
心剑战境s3,普通难度信娘通关详解|天涯明月刀 - 第5张心剑战境s3,普通难度信娘通关详解|天涯明月刀 - 第6张
心剑战境s3,普通难度信娘通关详解|天涯明月刀 - 第7张心剑战境s3,普通难度信娘通关详解|天涯明月刀 - 第8张70%、30%、10%血量左右,咒哥和信娘会合体发出组合攻击。
两位BOSS的组合技能可以说是目前游戏中所有BOSS中最炫酷的,假如天刀中有酒吧,那么咒哥和信娘一定是当仁不让的“夜店queen”,这技能也太花哨了。
调侃归调侃,该说应对方法还是要告诉各位少侠的:
对付这招,大家需要贴紧空气墙,利用不同颜色技能触发的时间差来走位躲避。只需要多练习几次,以各位少侠的灵性,躲避大部分技能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注意事项:
开局直接开“锋焰”,爆发一波输出。
信娘的技能为红色、咒哥的技能为绿色。
心剑战境s3,普通难度信娘通关详解|天涯明月刀 - 第9张心剑战境s3,普通难度信娘通关详解|天涯明月刀 - 第10张信娘的红色圆环技能和咒哥的绿色圆形技能伤害极高,DPS和奶妈一定要躲开。
心剑战境s3,普通难度信娘通关详解|天涯明月刀 - 第11张两个BOSS所释放的长条技能会跟随被锁定的少侠移动,被锁定的少侠不要乱动,避免波及其他队友。
 
总体而言,普通难度的信娘对团队的输出要求并不高,其主要难度还是在技能机制。只要各位少侠熟悉好技能机制,不会因为连线和组合技能而手忙脚乱出现失误,那么通关还是很轻松的✔快发给你的固定队友学习,争取正式上线之时一次通过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