诅咒净化(三个boss技能过弥达斯)|月圆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1:37:21 作者:吉乐桑 Language

诅咒净化(三个boss技能过弥达斯)|月圆之夜 - 第1张
诅咒净化(三个boss技能过弥达斯)|月圆之夜 - 第2张
卡了三天
检讨自己
缺点:
祝福曼.德.拉草完全没必要,选择时应该选生命上限。
优点:
首先这个卡组我最自豪的就是在潘多拉祝福时的正确选择,三个潘多拉祝福把我的实力提了一大半。
潘德拉祝福:禁忌附魔,恶魔沙漏,亡者契约。禁忌附魔给了我两个装备槽,缺点是减少了一张抽牌。恶魔沙漏给我1个基础行动力,缺点是上限减少8。亡者契约给了我15上限,缺点是减少当前生命15。
祝福:生命契约,毒性叠加,法力结晶,波纹呼吸,奶酪陷阱。
生命契约救命,在我选择亡者契约之后生命值只剩12,全靠生命契约给拽回来,最后boss的毒攻和大招中保留还能作战的血。毒性叠加和奶酪陷阱,增加伤害。法力结晶和波纹呼吸回复法力。
负面祝福:黑天鹅。
你们都懂,用张牌就扣1点血。
第二就是牌。
装备牌:调和烧杯,酿酒桶,风箱。
核心牌调和烧杯,酿酒桶:洗一张魔法强效,风箱:敌人烧伤效果额外触发一次。不可以不说风箱真的很关键,因为有它我才在八十多生命值的情况下打倒六百多的敌人。
攻击牌:备用口袋,前期可以,boss那基本没什么大用。
法力牌:法力×2,着魔,未鉴定的药瓶。
行动牌:鸡尾酒,魔药强效,提纯装置,治愈,烹调,冰冷药水,粘性药水,燃烧药水,暗影药水,雷暴药水,扑朔迷离,暗影突击,强能水晶,玩火。
基本就是药水牌各拿一张,鸡尾酒是必备的,烹调删也行,提纯装置锦上添花,魔药强化是自带的,治愈必拿,然后带一两张可以抽药水牌的,没有钱升级的话就拿强能水晶。
最最重要的一点是记得删掉没用的牌,不能杂,不然后期很容易死。
提示:就算是这个卡组,我也死了很多次,最后找到过关的方法就是疯狂叠烧伤,趁boss前期牌弱让它自己死,理由就是这个boss每次出牌都挺多的。(它的大招和毒攻真的难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