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法基础讲解|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1:32:32 作者:少前 云图计划29LAB Language

                                                                      算法基础讲解
                                                       

  给萌新们普及一下算法知识,避免在开始就走进误区,同时可以更好的了解算法的搭配以及其原理。
     算法分区
           每个角色有三个算法分区,包括攻击性,稳定性和特异性,算法同理,每个算法也只能插入其对应的分区。
算法基础讲解|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 第1张  算法格
对于角色,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三种格子。算法基础讲解|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 第2张                                                                                                      已解锁的算法格。
算法基础讲解|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 第3张                                                                                            需要突破或扩容才能解锁的算法格,算法基础讲解|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 第4张                                                                                          无法解锁的算法格。对于算法,因为三测更新的算法的配置,目前算法只有两种大小,一种是一格算法,一种是两格纵向排列算法。
           算法套装
算法套装分两种,2件套4格,3件套6格,通常来说角色到达3星半60级,就可以插入一套3件套了。具体的算法套装如下表。 算法图鉴(https://wiki.biligame.com/42lab/) 至于角色的算法推荐表,请参考角色算法攻略。链接如下 主要角色算法攻略https://wiki.biligame.com/42lab/
  算法属性
   算法有三种稀有度,分别是 蓝 紫 金 蓝色主词条属性×5=紫色主词条属性×2=金色主词条属性。 算法有一格和两格算法 一格主词条属性×2=两格主词条属性
主词条属性
主词条分布列表(属性为金色两格算法时,其他稀有度或一格算法请自行换算)。
                                         算法基础讲解|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 第5张副词条分布列表,两格算法有两个词条,一格算法只有一格词条,词条只有稀有度差别,好像无法换算。

每个算法副词条的最大稀有度取决于主词条稀有度,副词条稀有度不会超过主词条稀有度。副词条除专有词条,其他词条均为三区通用。                副词条属性 
算法基础讲解|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 第6张注:该版本数据经过优化,为绝对准确。
              算法重构
只有金色套装算法可以重构,金色普通算法和紫色套装算法不可以重构。消耗一个同样(同名称同编号)的算法或者一个重构生成器。可以重构算法。会生成两个不低于原有稀有度的新的副词条(主词条无法重构),可选择保存或不保存。
如果生成了紫色或金色词条,即使很垃圾,一定保存。因为不保存的话,下次依旧要重新从原来稀有度开始重构
   算法效率
非常重要的属性,插再好的算法,不升级算法效率也是白搭。
通过喂算法模块和算法狗粮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算法效率从1.0X可以升级到2.0X。后期有望开放更高倍率。
效果也很直接,将你所有算法的主词条属性乘你的算法效率得出实际增幅。值得一提的是,副词条和套装属性不享受效率加成。
综述
通过这篇攻略,希望大家可以了解到算法的基本知识,同时结合之前的攻略,了解该角色的算法推荐,同时尽快升到3星50级以解锁主区域第六格子来装备三件套。
例如:桑朵莱希已经在攻击区插入了最小阈值三件套。
算法基础讲解|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 第7张至于次要区域的两件套,很多角色都需要五星才能解锁,因此请大家努力肝碎片本吧。
例如:
4星60级缠枝。
算法基础讲解|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 第8张注:特异区的最后一格根据赫波的解锁情况,是四星半突破五星解锁的。
特别鸣谢舰长:杏子杏子杏杏子 冠名本篇攻略
                        创未经作者允许请勿擅自转载
     出处 算法基础讲解 - 少前:云图计划WIKI_BWIKI_哔哩哔哩 (biligame.com)
 少女前线云图计划BWiki首页 https://wiki.biligame.com/42lab/%E9%A6%96%E9%A1%B5

                                                                                      BWiki交流群:58869797、644340343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