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方块本(1-7)收益及挂机阵容附pvp吐槽|异界事务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1:21:16 作者:若雪未殇 Language

   昨天上线了新方块本,可以概率获得特殊方块。
   该本为85级带环境的副本,难度较高,蛮干练度高也没用。
下附收益图
新方块本(1-7)收益及挂机阵容附pvp吐槽|异界事务所 - 第1张1次大概2-3个方块的样子。发这篇帖子时我刷出了第一个特殊红块,由于名片商店改版,名片可以无限制兑换普通方块,突破压力骤减,如果不紧缺方块可以不刷。想要突破新角色在pvp实现降维打击的,当然越快越好。


下附阵容
新方块本(1-7)收益及挂机阵容附pvp吐槽|异界事务所 - 第2张红圈内为酱油团,可以任意替换混经验。

‌大概40s就能过去的样子,上面有挂机图,算上等待时间还能8分钟10次

注意,千东可以换管剑,没问题实测过,换双子最好最速。
装备上,辅助最好带cd,嘉恩稍微给点对盾完事,前期千万别用力过猛,战线一长,前面的就被烫死了,一起走,自动的精髓。

另附觉希pvp思路:
这边已经被椅子教做人了,两边同阵容,伊丽莎白打3w,椅子打9w,阵地输出也就嘉恩能比比,没屯方块,只能暂时被降维打击。
带觉希不要在企图觉希辅助开,觉希嘉恩开,想啥呢,对面开局四五个,你这边除了硬一无是处。带低费高伤卡,管步,双子,带警车去干扰狙击,没有狙击觉希盾打不破的。排位实况就是对面觉希开,然后下个杨夏林,这边双子加2突击,一狙了,对面还搁哪儿刮双子呢,直接给我整不会了,这还4000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