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的平横性为什么这么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3 19:37:25 作者:a~你若 三冬来 Language

你们可能不知道,只用一枪,崩掉对面半血是什么概念,我们一般只会用两个字形容这种人,狙怪。

我经常说一句话,当年!孙尚香能一炮轰死一个鲁班!我百里守约蹦死一个后羿,不是问题。

埋伏他一手,这一枪不能开,这一枪不用开,他死定了。

反手A一下,闷声发大财。他也A一下?但是不用怕,他的伤害秒不了我。 三发狙,两个眼,这个伤害很牛逼,如果再加一个大招,我这个伤害将秒杀,但是加不得。

单放一个2技能,傻~逼。直接狙他一枪。

再放个眼。打野,打野你快点!打野你后羿都不刷吗!打野你快点啊!打野别磨磨蹭蹭的。

再狙一枪,打错了,应该平A的。

给打野倒杯茶好吧,打野给你倒一杯卡布奇诺。给打野到一杯卡布奇诺!开始你的大招秀,打他!打他!漂亮!

丝血你能跑?你能跑的掉?!你今天一格血能从我百里守约手里跑的掉,我!当!场!就把这个手机屏幕吃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