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星求生》生物样本分布位置 生物样本在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07 12:51:03 作者:不能天使 Language

《翼星求生》中有一个任务“Strange Harvest:Bio-Research”,在三个区域里找到生物样本即可完成,可能还有一些小伙伴不太清楚该去哪里找,那么请看《翼星求生》生物样本分布位置,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在任务“Strange Harvest:Bio-Research”中,我们需要帮助NPC收集有价值的生物样本,下方将首先列出任务的相关信息,然后再介绍完成方法。

任务信息
  • 难度:普通
  • 推荐等级:5级
  • 位置:森林群系
  • 目标:在Alpha区域中找到不寻常的生物样本(与花互动采集样品);在Beta区域中找到不寻常的生物样本(与花互动采集样品);在Gamma区域中找到不寻常的生物样本(与花互动采集样品)
  • 奖励:100金钱

在区域内搜索并找到花朵(如下图),按【F键】与其互动就可以完成目标。这朵花会散发毒气,互动后赶紧走到一边去,不要靠的太近,否则可能会被毒气杀死。

《翼星求生》生物样本分布位置 生物样本在哪 - 第1张
任务目标

目标所在位置

《翼星求生》生物样本分布位置 生物样本在哪 - 第2张

任务攻略
前期准备

虽然这个任务比较简单,不过在跑图的时候也可能会遇到狼群,所以推荐携带上木弓、石箭、石刀或更好的装备。

如果不想出现意外,最好还是带上一个便携式避难所,也可以带一个睡袋,以便能够在任务期间进行存档。

步骤1:Alpha区域

着陆后,打开地图并在西南方向找到指示第一个搜索区域的黄色圆圈。双击J-14区域的中心设置导航点,第一个目标就在这里。然后前往西南方向,一路收集木棍和岩石,一边制作刀和弓。必要的时候也可以制作一把石镐来更快地采集石头来制作箭,不过通常情况下,一把刀和六支箭就足够了。

在路上顺便击杀一些动物,然后生火烹饪——额外的耐力和健康会使任务更容易、更安全。在食物烹饪期间在周围砍砍树以获取经验值(不用专门去整理,砍了就走)。如果想要设置复活点,K-14区域的左上角位置很不错,这个地方位于前两个目标的中间,出行方便。

进入J-14区域后,前往中心的湖泊,在东北岸可以找到第一个目标,靠近后按【F键】即可收集样本。

步骤2:Beta区域

返回K-14区域的山口并前往下一个搜索区域,因此先在L-14左上角设置一个导航点然后向东走,能够发现一个往东南方向延伸的雪谷,往里面走一会就能找到目标。

这里靠近北极群落的入口,所以经常会刷出来等级比较高的狼,如果战斗能力不足,或是没有穿戴护甲/携带治疗道具,那么在靠近这里的时候一定要小心。

《翼星求生》生物样本分布位置 生物样本在哪 - 第3张

步骤3:Gamma区域

然后向北走,离开山谷,前往最北端的搜索区域。打开地图并在L-12区域的左中位置设置一个导航点后出发。在L-12中西部边缘的山脉附近就可以找到最后一个目标。

收集到所有的生物样本后,返回太空舱(打开地图双击太空舱图标就可以设置导航点),回去后按【F键】与其互动就可以离开星球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