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总结一下|猫之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3 06:10:24 作者:沐禓告真 Language

猫之城游玩两天总结
很好的一款游戏但在如今这个游戏细致化的大潮流很难保持活下去的能力,我估算着活不到一年半可能要寄掉。
游戏玩法上,采用了回合制的3d玩法使得这个游戏看起来是个休闲的但其实我感觉它身上有着不是很休闲的元素。

内容上,主线剧情很简单,困难是真的困难根本不动脑很难过(再次证明AI就是歌姬)大部分是cg剧情过度,也是很少可以叫我看完的剧情游戏(现在原神剧情我都看都懒得看)很不错的3d表现我也很喜欢
对于这个游戏喜欢的人真的觉得很不错,毕竟谁不喜欢可爱的猫猫还有猫娘呢?但抛开这个来说真的缺点太明显。
新游戏bug多,外挂多,可以理解但你有抽卡系统这概率又是低的吓人,新手福利挺多抽奖用的也给了很多,但送了我们一发十连的资源又告诉我新手10连就要花那么多没有优惠,感觉送了又好像没送,概率问题很头大的,新手池子可以改7次中奖物品,好家伙70发一共2个SSR你这概率吓人啊一点新手加成都没有,之后正常抽卡我抽了有200抽2个SSR啧全是60发保底保底就算了9蓝1紫还全是,我也想是不是我脸黑结果看了下游戏论坛全是在说这9蓝1紫的**概率。
然后刷战力,难,很难,体力支出和材料不成正比体力还贼少但不得不说一个不合理的地方就是升级前后战力提升的太夸张5q左右。
材料副本有个可以理解为铭文的东西吧(也可以说圣遗物?圣痕?)2级难度出蓝概率低的奇葩啊,3倍奖励打两次出3蓝我的发?再低也不可能吧平均2把出一个?还有就是需要一个核心激发特性这玩意居然要抽?没有十年脑血栓想不到。
最后吐槽一下体力真的少,概率真的低,卡关真的难,爆率真的低,bug真的多。
如果不是热爱和喜欢我想我也已经删了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