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推荐新人一周目玩野性之魂|部落与弯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6 12:09:37 作者:名称加载失败 Language

推荐开局不着急点技能,留些技能点,过主线,等有龙就可以玩暴击龙了。不是说其他形态不强,不过龙是真正的范围伤害,屠城兵器。后期想打个城啊,自己成立势力啊,都很合适。 可以挺着几百兵力人数差攻城,这部分职业都做不到(匿名批评.jpg)。


然后野兽兵种是很适合过度的,原因有三。

第一点,野性之魂技能能给野兽部队带来百分之30额外生命和百分之45额外经验。只需要很少的时间就可以练出来很强力的野兽部队。野兽前期有啥买啥,不缺钱之后推荐买能升到4阶的“野猪(黑崖多野猪)”、“熊”、“豹子”(蛇作为3阶兵种但是有固定技能可以克制骑兵也可以考虑)或者在雪狼部落有5级野兽(需要这个雪狼城市级别够,后期打下来城自己建设主城才能招募,特点是有群攻)。配合野性之魂被动打的魔晶,一周目能够很轻易就能堆出大量两万血(比t6兵种还高)数量多(通常一组3个)的前排。哪怕用到游戏大后期,这些野兽也能在只有两队医师一个治疗英雄的情况下帮你平推攻城时对面的箭塔。
第二点, 野兽不吃玉升级只吃木头(玉石是本游戏最难搞的资源),多行商或者加入一个部落,打别的部落抢城,然后路过城就买木头,就可以轻易堆出大量属性优秀的兵种。同等资源不用玉升级的兵种都没有你的野兽强力,前期就可以省下来玉升级远程兵种、奶妈兵种这些有用的输出兵种和功能兵种或者留下来资源堆六阶兵种。

第三点,野性之魂的狼形态,即便只投入少量技能点,也可以靠着流血打出比普攻还高的伤害,还是持续伤害,在任何四人组队本里,都可以大大降低你对英雄队友的输出需求。甚至前期一个人很轻易可以打相应等级的4人本。

这就是为什么都推荐新手走野性之魂,真的是又省事又强,极其舒服,好走主线,基本上你想做什么事,野性之魂只需要简单成型之后就都能做,可以很好的体验游戏内容。而复杂的游戏内容比如技能搭配以及巫术/炼金系统,都不是野性之魂特别需要考虑的问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