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世界mod推荐玩法之一(分身平砍流)|部落与弯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6 12:09:00 作者:粟栗溧瑮 Language

灵感来源于传承世界专属武器,霜枫双剑。传承世界mod推荐玩法之一(分身平砍流)|部落与弯刀 - 第1张这把剑主角用起来,花里胡哨,华而不实。但如果是你的分身来用,那就是实打实的一秒十刀,配上吸血,免伤,暴击之后。我只能说,你自己打不过自己的任何一个分身。ok,接下来讲详细玩法思路以及流程。

一、传承选择
同魅影剑主,核心技能选择男巫,女巫,圣灵卫士。有多的再选择野性,赏金,心灵r,机械巫师,剑豪(当然,如果你传承点足够多,你可以全选,在存档内用重置水晶任意变更自己的玩法,相当哇塞)。大资源包一个,天赋点满,智慧水晶能点多少点多少,周目推荐6---15周目(凭个人喜好,我体验过5周目、10周目、15周目至20周目的开局,感觉18周目以上数值就有点不对劲了)
二、全程思路及流程
6周目以上开局带上至少6个智慧水晶你就可以完成超快超快的至尊开局,技能加点如下传承世界mod推荐玩法之一(分身平砍流)|部落与弯刀 - 第2张传承世界mod推荐玩法之一(分身平砍流)|部落与弯刀 - 第3张这三个技能页点出来,红石城开局买一把短弓后直奔巨大熔岩矿洞(打法思路是开局走位,放光环,魅惑他放的火蛇图腾,然后隐身,重复该过程。下个贴会发视频)之后去找大雪山右下角的追风,在路上捡一瓶霸体药水。(一进去追风就会射你一箭,我十周目直接死,所以要吃一瓶药或者用剑豪飞天的技能,扛住这一箭后面一直分身就好了,视频下下个贴会发)弓箭爆出来去雪山巨人石阵,顺路打图书馆(这两个你可以一直隐身,随便打),之后去冰谷用大资源包给的100玉学冰系大招,然后去打异界之门(其实开局就能打,但是因为要sl劣魔或凤凰换玉,打的太慢sl得很烦,所以学了冰系大招一个技能拿下)爆出劣魔或者凤凰去城镇解散掉,一定要去城镇解散。拿着这个玉学火系巫术,再去三石堡学雷系巫术(在三石堡有个矿工,给他50铁石他会给你技能重置石。)此时,你基本无敌,打架就是开局光环,然后冰风暴隐身重复即可(但是打城你一个人守不住家)
三、玩法推荐
玩传承mod有个支线会开启传世之所,进去刷一把霜枫双剑,打架时你就可以获得三个超强蛮力战士(吸血猛,砍得快,刀刀暴击砍的疼),其实每一把武器都很有特点,建议都尝试一下,但是其他武器十周目实战守不住城很无奈。唯独用霜枫双剑这把武器守得住,分身一刀一个小怪,三刀一个英雄,一秒十刀砍死十个,漏出来的你站家里守绰绰有余。当然,因为有重置石的存在,玩什么只是武器换了而已,随心所欲。
四、毕业装推荐
武器
传承世界mod推荐玩法之一(分身平砍流)|部落与弯刀 - 第4张传承世界mod推荐玩法之一(分身平砍流)|部落与弯刀 - 第5张
这三把武器,霜枫双剑(传世之所可出)万能,所有战场通用。后两个(弓在花卉乡秘境出,法杖在火魔之地扭曲之塔出)攻城守不住,分身站不住只能当工具人,但是野外也很强。
传承世界mod推荐玩法之一(分身平砍流)|部落与弯刀 - 第6张龙影魔甲,毋庸置疑的毕业甲,本身属性就极佳,零debuff,分身死后还能变成贼肉的黑龙,强无敌(在半月山集市秘境可出)

饰品和马
不放图了,毫无疑问的初雪魔戒和随便什么坐骑附魔冷静
五、技能选择
思维不要固化,武器用剑同样可以带个冰风暴在边缘ob配和分身,反正自己走的是攻法双修路线,这是我十周目180天的面板图,相当哇塞了。我推荐上格子的技能就是冰风暴,魅影,冷静光环,剑豪飞天大招(保命效果极佳)。足以应对所有战场,无敌!传承世界mod推荐玩法之一(分身平砍流)|部落与弯刀 - 第7张
另外以上我认为有些许难度的前期操作都会打了发视频。应该就在下几个贴。(上一个贴是分身打夜凌心的视频,看得见的砍得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