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深海泰坦一起蒸发对手!这些射手都是诺提勒斯的上分好搭档~|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6 07:11:22 作者:英雄联盟手游 Language

和深海泰坦一起蒸发对手!这些射手都是诺提勒斯的上分好搭档~|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

赏金猎人 厄运小姐
- 乖乖在弹幕里洗澡吧 -
和深海泰坦一起蒸发对手!这些射手都是诺提勒斯的上分好搭档~|英雄联盟手游 - 第2张厄运小姐的大招强度无需多言,铺天盖地的弹幕射击让多少英雄含泪回到泉水,浑身是控的诺提勒斯更是补上了她开启大招后无法移动导致命中困难这一最大短板。只要诺提勒斯追着对手几个平A把他们定在原地,或是开出E(3)集体减速,厄运小姐随即开启大招就能瞬间打出爆炸伤害

圣枪游侠 卢锡安
- 快乐加倍“突突突” -
和深海泰坦一起蒸发对手!这些射手都是诺提勒斯的上分好搭档~|英雄联盟手游 - 第3张(版本有变动,召唤师们请灵活运用~)
诺提勒斯能借助Q(1)技能将他与对手拉至一起完成后续控制,但如果己方射手无法跟上,就会让诺提勒斯自己陷入险境,而卢锡安E(3)技能带来的高机动性让他能轻松跟上诺提勒斯接上输出,R(4)技能也可以在对手被定身时打出大量伤害,两人无缝配合很容易就能将对手带走。

荣耀行刑官 德莱文
- 斧头从来没丢得这么爽过 -
和深海泰坦一起蒸发对手!这些射手都是诺提勒斯的上分好搭档~|英雄联盟手游 - 第4张(版本有变动,召唤师们请灵活运用~)
德莱文伤害奇高的大斧头让很多英雄闻风丧胆,但他偶尔会碰到打不中人或是被敌方突脸的窘境,现在,诺提勒斯的到来让他遇到的这两个麻烦迎刃而解,诺提勒斯的禁锢减速击飞眩晕每一样都能让德莱文的斧头感到狂喜,在遭到对手刺客突脸时,诺提勒斯的这些技能效果也能让德莱文迅速和对手拉开距离安全输出,舒适爽快地丢出大斧!

虚空之女 卡莎
- 完美的“被动触发器” -
和深海泰坦一起蒸发对手!这些射手都是诺提勒斯的上分好搭档~|英雄联盟手游 - 第5张(版本有变动,召唤师们请灵活运用~)
卡莎的被动技能决定了她和诺提勒斯的“超高默契度”,诺提勒斯的控制技能可以迅速帮卡莎叠出电浆层数,无论是对线期还是团战都能给予对手不小的压力。卡莎也能使用
E(3)技能快速跟上Q(1)中敌人的诺提勒斯,再用Q(1)W(2)技能打输出,或借助R(4)收割被诺提勒斯R(4)击中的敌人。

麦林炮手 崔丝塔娜
- 火箭跳跃百发百中!-
和深海泰坦一起蒸发对手!这些射手都是诺提勒斯的上分好搭档~|英雄联盟手游 - 第6张(版本有变动,召唤师们请灵活运用~)
一个控制拉满的辅助,能让崔丝塔娜在游戏前中期就可以发挥出超强实力,她不用再太过担心叠不满爆炸火花或是火箭跳跃踩不中人的问题,诺提勒斯船锚一出,挂上E(3)W(2)跳上去,Q(1)也一起开启,一套输出能把敌方打得心态爆炸,频繁进攻拿下人头也能让崔丝塔娜更快进入后期的强势期。

诺提勒斯的强大控制能力,让他成为了众多射手英雄的抢手搭档,他绝对是近期上分的好选择!召唤师们如果还知道哪些适合与诺提勒斯搭配的射手英雄,也欢迎在评论区告诉隆哥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