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尔尔攻略|荒野乱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6 02:04:52 作者:玩好游戏,做好自己,别在乎输赢 Language

我还是不想放具体属性,知道伤害高就行。达重尔仅仅一级就拥有三千左右的普攻伤害,堪称“近战之王”之一。作为全能手,血量伤害机动性都是偏高的,但攻击有间隔,一喷一喷地打经常耗费时间,容易被反杀。
妙一:反冲回旋器 ,旋转一周发射子弹,全部伤害10800,但是不可能全部打到的,近身运气好最多打3600,用于无弹药时和追击残血,缺点是远程命中率极低,全凭运气。

妙二:柏油桶,用于减缓敌人速度达成追击,用于心急放大招,但没有完全近身的情况下使用。
星一:钢圈加固,防御,尤其是近战大招雪莉,可以减少很多伤害。
星二:翻滚装弹,一般是击倒一个没子弹了,用大招滚到另一个人,可以达到连杀。
模式:单双人,球类模式。(个人更介意双排,单人遇到肉盾会打得很吃力,因为攻击速度慢,有队友辅助更好,尤其是弗兰肯这种。)
道具:护盾配强攻。
(注:玩达里尔切莫心急,大招放偏了很吃亏的,近不了身就得被吊打,近了身才能弄连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