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攻略]论新赛季的新载具|香肠派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5 09:41:59 作者:爷傲奈我何 Language

要说新赛季的看法嘛,我觉得首先就是四款生物载具.
1.凶凶龙王的喷火技能范围很大,只要喷到了必死,即使你有武圣卡冲刺或者球球卡的变球的技能也没用,目前对于新手来说适合球球卡二技能飞天来躲避,高手可以用传送胶囊天降。还有踩踏伤害不过凶凶龙也有个缺点就是笨拙,枪法好的远处直接可以把你秒掉.不过呆呆龙克制它,因为凶凶龙只能往地上喷火.

2.憨憨龙的80%防御不知道效果怎么样,考完可以去测试一下.感觉没啥用.
3.奔奔龙速度很快,特别灵活,还有跳跃技能.
4.飘飘龙算是我最期待的吧,🉑天降,扰乱战场,观察敌情等,特别是四排,用处真的很大!
然后是肠岛第一把双持枪械——能量双枪
能量兵工厂的又一力作!!
使用能量双枪时,一次会射出2发子弹~所以每秒输出伤害高!伤害有距离衰减,近距离有超高爆发伤害!
射击时子弹无下坠,能量双枪可以搭配芯片使用,无法安装倍镜,同时需要注意的是能量双枪的持续输出时间较短.总体来说还是很强的.
还有恐龙乐园,目前官方还未更新,看CG可以是因为太大了还没有完成吧,不过那个门口的呆呆龙伸着爪子趴在那也是特别的可爱,没想到呆呆龙也可以这么卡哇伊,也是值得期待的,恐龙乐园里面还有很多桥啊,喷水花池,还有一个特别高的恐龙,虽然不太好看.
最后就是8.8就是香肠派对五周年了,到时候肯定福利拿到手软,嘿嘿.
反正个人是特别喜欢SS5赛季的,不管是从玩法,皮肤,还是新地点都是特别令人期待的!更重要的还有5周年庆典,第四届菁英赛的预选赛—前哨赛.
最后也祝愿香肠派对越来越好,一路长虹,希望bug也能变少,祝香肠派对工作者们越做越好,球球辣。
lD:cevge9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