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之后的策略选择|魔物侵袭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5 03:15:23 作者:南明离火 Language

我们都知道这个游戏的第一阶段也就是新手毕业是刷完十万勇者,其实现在勇者属性也很低了,这个其实真的不是太难的一件事情。这之后该干什么呢?这几个新手误区,千万不要再错。
1.因为勇者能量的存在,属性可以自然增长,我可以去挂其他圣物?

这绝对是错误的。这个游戏从目前来看,第二个阶段就是挂到攻防250万。你的攻防没有达到250万之前,千万不要去浪费时间。

2.我可不可以先把攻击拉到250万,然后再把防御拉到250?
这个答案是当然是不行的,因为你在挂的时候,如果此话单一一个,你很有可能永远都比别人慢一点,通关其他的一些魔物。最好的方法就是跟着魔物的属性刷尽可能攻防平衡刷。那时候你先刷防御,再刷攻击。因为如果你防御够了,你攻击不够,可以拿首通,但你攻击够了,防御不够,一定拿不了首通。

3.我需要刷血量和速度吗?
不需要。因为等你攻防到位了,血量速度一定是不缺的。

4.勇者之后,佣兵还需要点吗?
不需要,本体流就可以了。这个版本有两个技能特别重要,一个是独狼,一个是持盾。这二个是本体流神技。让我们来看,独狼独狼使你只要没有佣兵就给你全属性增加,7级就有8.4%的收益。二个是持盾,有人觉得持盾这个技能不要加,因为减少攻速。但是我觉得这个想法是错误的,因为攻速越快,你的收益越低,如果你降低了攻速,你换来的是防御的增长,而防御增长就意味着你可以更快的去通关,打首通,你就会有更多的金币收益。迟钝这个技能对于本体来说一定是越高越好,而且几乎不用去更改的。一句话来说,就是速度没有防御来的更有价值。

5.大佬老在群里发各种图炫耀,我心里不平衡怎么办?
目前来说,群的作用只不过是提前更新,而且这是一个单机游戏,几乎没有什么和别人互动的可能,所以我的建议就是把群消息提醒勿打扰打开,就玩自己的游戏就可以了。

6.论坛里各种攻略都有,我该怎么选择?
首先你要明白,写攻略不是方便你过图更多的目的是为了拿到攻略奖励,所以攻略的良莠不齐,你大概就知道是什么原因。但也因为版本更新太快,有很多攻略都是上个版本的,所以你就很难去试用。我这里可以简单的讲一下这些过关属性都是怎么算出来?首先,怪物的攻击乘以0.99就是需要的防御。怪物的防御乘以0.8,大概就是首通需要的攻击力。你知道这个方法,以后你自己都可以算一些怪物属性。

以上就是勇者之后第二阶段 攻防圣物的拉扯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