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暴走吧!建议打法。|香肠派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8:18:08 作者:鱼儿 Language

1跳伞地区:在一个单人双排或者单人四排,我建议跳离航线不太远,物资丰富的又没什么肠去的地方。

2近战武器选择。:新赛季更新后,我们建议在神仙客栈或者近战之王里用马桶栓,平底锅这种可以一击致命的武器,尽量不要用棒球棍和小叉子这种需要两次重击才能使敌人被击败的武器,容易被敌方使用的马桶栓,平底锅这类武器反杀。

3复活队友:在队友死亡时,他的币如果相对你较远,而且你又没有枭雄卡的时候不见你去舔他的币,如果他死亡的地方没有人,而且你有枭雄卡的时候你可以传送去拿他的币。

4:在打完信号枪时,不要队友发生争论,因为非常有可能你在队友选择武器的时候敌人半路杀过来,把你和你的队友给击毙,不仅分数丢了,连物质都没有了。

5载具选择:如果需要用来赶路,拿队友的币,我建议你使用飞车,小马,奔奔龙这些速度较快的载具。如果需要用来摇车,我建议你们使用吉普蹦蹦,这些相对前面几辆载具移动速度较慢的但又不算太慢的载具,可以稳扎稳打。如果是需要保密或者逃脱敌人的追捕,而且安全与较高的车,我们可以使用憨憨龙装甲巴士等车。如果需要天降,我们可以选择飘飘龙,小飞碟用来天降。

6武器选择:如果是要用来当一名狙击手,我们可以使用M24,98K,巴雷特,AWM这种爆头一击致命的武器(M24 98K打三、四级头时除外)如果我们需要中距离突击,我们可以使用突击步枪,射手步枪,RPG这种可以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的武器。如果我们需要近距离当一名钢枪的肠,您可以使用UMP9,维克多,UZI,能量双枪,能量加速机枪。这种可以近距离钢枪时有更大的胜算,而且攻击力较强,射速较快的武器(能量脉冲手炮也可以)

7突发情况:如果在搜刮一片地区或者舔别人的包时,听到了敌人,我们可以召集最近的队友赶过来,并且第一时间找到掩体停止搜刮,舔包随后,如果敌人是在近距离拿出射速最快的枪,如果敌人是在中近距离拿出伤害最高的枪,这样可以使敌人,不管在哪,你总归有一把武器可以用来对付他,尽量不要打草惊蛇,浪费子弹。

8乘胜追击:相信有很多小伙伴在追杀敌人的路上,却被他的队友给打了个措手不及,现在我来教你怎么应付这种情况。
第一点 观察他跑的方向,如果他跑的方向,前面发现了敌人,拿出你可以发射射程最远的枪使用最高的瞄准镜,将她远距离击杀。
第二点 如果他跑得方向没有发现敌人,可以使用海王身份卡的一技能使用鲨鱼将敌人直接碾成稻草人或者是小肠肠哦切记千万不要盲目的冲上去,如果他的队友拥有枭雄卡极有可能被敌人的队友反杀。

SS5暴走吧!恐龙赛季详细讲解到此为止,感谢大家的观看。
‌‌‌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