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航线】战役卡片搭配全攻略|航海王热血航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5:44:28 作者:论坛七武海——单王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论坛七武海——单王!
很多萌新伙伴问我卡片搭配问题,今天在这里给大家一一解答。

1.卡片是套装好还是混搭好?
答:混搭好于套装,原因是卡片加攻击或者暴击率的效果是装上2张相同卡片就能触发,装3张相同卡片是触发增加生命,游戏本身玩法多偏向于竞速或者需要高伤害来破盾过关,所以说加生命基本属于没用,那么我们就应该转换为装一张其他卡片来增补伤害数值,方案就是2+1装卡,列入装2张攻击卡+1张暴击卡,或者相反。
【7月航线】战役卡片搭配全攻略|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1张 2.攻击卡好还是暴击卡好?
答:前期攻击卡(100级前)后期根据人物属性数值不同,需要的卡片也不同,所以说后期攻击卡和暴击卡性价比相等。那么为什么100级前是攻击卡好呢,原因是100级后进阶系统才会开出暴击伤害,暴击卡增加暴击率,有暴击伤害暴击卡才有价值。

3.通用卡佩罗娜和莫利亚卡有用吗?看很多人都分解了。
答:你没有8套金卡前不要考虑分解,6套给6战,2套机动。通用金卡抽卡概率比其他战役卡高,所以前期很快就会凑满一套,一套先过度,等你后期养老了就会发现不分解通用卡也会有多的卡。【7月航线】战役卡片搭配全攻略|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2张
4.前期没有金卡用紫卡过度行吗?
答:不行也的行,肯定是没必要氪卡的。

5.抽卡是抽活动的奥义卡好还是抽普通卡池。
前期尽量抽普通卡池,爆战役卡概率高,人物奥义卡跟激斗卡,等新人物活动过了,确定要养他,去商店换。后期战役卡有6—8套后,可以适当抽新人物奥义激斗卡。【7月航线】战役卡片搭配全攻略|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3张【7月航线】战役卡片搭配全攻略|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4张

6洗练怎么洗?
根据人物的果实系统大概率的去洗,没什么技巧,但是记住一点,假如鹰眼没有果实,你洗出来的是动物系或者自然系加成,只能加虚战。

备注:其他知道的可以随时提问,任何问题都能解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