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内功爆料与攻略|暴走英雄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4:49:52 作者:楼至韦驮 Language

预计周年庆第二弹出的消息
这波我收到内部消息提前爆料
新的剑法内功。
可能是由于白嫖太白的人太多了,而太白对九剑大佬的作用又比不上罗汉九阳。所以才设计的内功。
新内功爆料与攻略|暴走英雄坛 - 第1张经过内部数据调整与测试,1级加5系数,300级大概是加13系数。和所有剑法匹配都能加20系数


据说到达一定等级还有附加属性,是加命中还是破招或者破防还没定,可能也没有附加属性。

最有氪点的就是他的机制,可以切换剑气与非剑气状态。剑气状态,普攻与技能都作为远程输出,耗内加100。非剑气就是我们平常的状态。

绝招:万剑归宗
天剑出世,万剑来朝
伤害:8 命中:11 内力加成:大量 四维加成:中等耗内:800 冷却:8
也是一个输出技能,而且是远程,11的命中就是必中,冷却有点长,可以开局放,或者作为收人头的技能。据说是无视格挡。
而这个四维加成,说是又一个新的体系,算法是四维相加,然后除以四,就是最终基数。
获取条件:扫荡福地有几率遇到剑奴,集齐1到49的剑界碎片可以进入学习。
或者福地老乞丐15w元宝购买。

可能今年周年庆就会出来,具体看他们公司怎么安排,属性可能略有调整。
这些都是内部消息新内功爆料与攻略|暴走英雄坛 - 第2张新内功爆料与攻略|暴走英雄坛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