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纯职业生存找人|泰拉瑞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2:05:39 作者:秋北七 Language

泰拉瑞亚职业众多有主流职业也有娱乐职业。每个职业都有分支 规则如下:
1.只能用所选的职业武器造成对应职业的伤害(射手只能造成远程伤害)。
2.使用工具时造成的伤害不算,但禁止除了战士以外其他职业不能使用工具进行攻击。

3.必须创建新角色。只能用新角色进行生存,禁止使用修改角色参数和增加增益buff(10耐力增益6围巾叠加100%免伤等)
4.创建新世界时所有人一起创建新角色。
5.职业选择目前打算8人就按四大职业每种职业两个人。
可用职业如下
1.战士可以使用所有近战武器但不包括悠悠球。推荐指数5星,开荒时期成型比较快属于前中期比较强的职业。
2.火力少年王顾名思义就是只能使用悠悠球的职业。也是可以前期制作武器的职业。伤害持续稳定,但难度偏高武器有限制。推荐指数2星。
3.法杖(只能使用法杖)前期武器较少,属于中后期职业。伤害较为稳定。推荐指数4星半
4.法书(只能使用法术)法书也是比较偏中后期的职业。推荐指数3星半
5.射手 武器主要是枪械,前期获取只有第一个暗影珠获得火枪伤害稳定。推荐指数5星
6.弓箭手 前期获取武器难度低,伤害高。推荐指数5星
7.鞭师 鞭师是召唤职业里的一个分支,伤害不低于战士中期基本就能成型,有很多技巧例如切鞭。推荐指数3星半(新版本黑曜石盔甲的削弱使鞭师毕业套装的伤害)
8.召唤师 后期伤害最高,前期武器比较看脸不过新版本的阿比盖尔的花出现使前期召唤也可以拥有武器。推荐指数5星。
有兴趣的可以评论晚点我会创建QQ群可以带自己认识的朋友但最多8个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